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hinaJoy2019《堡垒之夜》表演赛欢乐开打!世界杯最强国锄带你挥锄带你飞!

ChinaJoy2019《堡垒之夜》表演赛欢乐开打!世界杯最强国锄带你挥锄带你飞!

时间:2019-08-04 15:16: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永远的18岁
0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10点,上海ChinaJoy2019现场《堡垒之夜》国锄明星表演赛欢乐开打。刚刚从纽约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全球总决赛征战归来的5名最强国锄与15名水友观众组队竞赛,现场精彩操作和欢乐笑料不断!

【最强国锄惊艳亮相ChinaJoy2019,表演赛绝妙操作带飞水友!】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全球总决赛中,5名中国赛区选手FPX_Evilmare(单排)、Newbee_XXM和New_xMende(双排)、WE_KBB和WE_YuWang(双排)首次代表中国锄宗出征全球赛场。本次ChinaJoy2019恰逢他们征战归来,载誉而来的五名中国锄王于8月4日上午现身表演赛现场。

ChinaJoy2019《堡垒之夜》表演赛欢乐开打!世界杯最强国锄带你挥锄带你飞!

当日,现场表演赛以5名锄宗各自带领3名现场观众玩家的组队形式进行“1带3”的四排游戏竞赛。比赛开始后,5位锄宗的精湛操作和个别水友的亮眼时刻不时引发粉丝们的阵阵惊呼和赞叹,而偶尔出现的小失误和玩家们的“粗糙”操作也令人捧腹,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欢乐了起来。最后,幸运的现场水友玩家们还收获到了《堡垒之夜》周边惊喜礼物。能够被最强国锄亲自带飞还能收获满满,ChinaJoy2019现场的《堡垒之夜》玩家们这波操作可算是真不亏!

【《堡垒之夜》世界杯精彩落幕,国锄世界舞台再展中国电竞英姿】

北美时间7月28日,首届《堡垒之夜》世界杯全球总决赛于纽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最强锄王齐聚堡垒巅峰荣耀之战。人气主播Ninja、神秘DJ Marshmello等堡垒明星也纷纷现身总决赛现场,为首届堡垒世界杯增添重重惊喜。

ChinaJoy2019《堡垒之夜》表演赛欢乐开打!世界杯最强国锄带你挥锄带你飞!

出征本届ChinaJoy2019的五位明星国锄国锄通过长达三个月分赛区的重重考验,承载着《堡垒之夜》中国赛区职业选手、玩家粉丝的热爱,最终在世界杯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秀出了中国赛区正在蓬勃生长的电子竞技实力。来自FPX战队的Evilmare(辞屿)、WE战队的YuWang(愚妄)等超强选手更是凭借着惊艳的操作和诸多亮眼时刻赢得了广大玩家和观众的赞许与认可。从纽约回到上海ChinaJoy2019的现场,锄宗粉丝们的热情欢呼和掌声或许是给他们最好的接风方式了。欢迎回来,五位传奇锄神们!

【《堡垒之夜》全新赛季来袭!双人机甲载具上线,感受时空逆转的力量!】

在《堡垒之夜》世界杯全球总决赛鏖战刚刚落幕不久,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堡垒之夜》国服X赛季酷炫到来!崭新的赛季主题,充满未来感的赛季皮肤,都非常抓人眼球!而新赛季开始,岛屿也会变得很不稳定!曾经大家以为已经消失的地点又开始重新出现,但这些区域早已不同以往。

更惊喜的是,双人机甲载具上线,只有你穿上机甲才能感受到支配一切的力量。双人机甲,一名玩家可以控制移动,同时另一名玩家可以控制火力。特别喜欢冒险的玩家还可以一人分饰两角,在移动和射击之间来回切换!

ChinaJoy2019《堡垒之夜》表演赛欢乐开打!世界杯最强国锄带你挥锄带你飞!

ChinaJoy2019《堡垒之夜》表演赛欢乐开打!世界杯最强国锄带你挥锄带你飞!

同时X赛季开启后,玩家们可以即刻参与季卡挑战活动,完成连续三天的在线挑战任务,就能赢取积分兑换英雄季卡啦!这个8月,没能去到ChinaJoy2019《堡垒之夜》国锄明星表演赛现场的玩家们也不用遗憾,赶快登录《堡垒之夜》享受新赛季带来的欢乐下半场吧!

全新赛季《过去X未来》宣传视频:

玩家还可登录《堡垒之夜》官网fn.qq.com了解更多关于新赛季的详细信息!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