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时间:2019-08-02 12:39: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距离2019ChinaJoy仅剩一天!携多款游戏参展CJ的西山居将会带来什么惊喜呢?今年的参展主题是Beyond Imagination,展区及舞台活动自然也离不开“超越想象”四个字。参展项目上,不仅有大家熟悉的剑侠情缘IP系列作品:《剑网3:重制版》、多角色养成动作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顶级虚幻4引擎制作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 ,西山居还带来了3款独具风格的精品游戏《Code B.R.E.A.K.》、《双生视界》、《加勒比海盗:荣耀之海》与大家碰面!

酷暑难耐,不如来N3-02西山居展台!贴心的展台指引帮助大家快速找到展区,get喜欢的展区活动!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如何玩转西山居展区?各个展位都有什么惊喜活动?郭大侠现场签售华美美术设定集《百页书》?西山居未公布新游现场体验?超多惊喜活动,等侠士亲身体验!

剑网3大IP明星邀请赛开赛,明星玩家激荡酣战!更有《曲云传》德夯表演、知名歌手、舞团汇聚舞台,这个夏天,用对游戏的热爱点燃现场!

8.2-8.5期间,江湖英雄令COS舞台剧大赛决赛对战,谁将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CJ首次曝光西山居2019定制精美周边,奖品、福利拿到手软!现场更有文创区展示,一起进入西山居的精神游乐园!

除此之外,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取黑鲨手机、GEFORCE RTX 2080 Super、北海巨妖专业耳机等丰富的合作商精美奖品,侠士们看准任务,冲鸭!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剑网3:重制版》游历绝美大唐,现场体验全新moba玩法,人气COSER表演、舞蹈秀等活动精彩不断;展区设置《剑网3:指尖江湖》豪华痛车和《Code B.R.E.A.K.》巨型机甲以及《加勒比海盗:荣耀之海》航海船展示,现场体验神秘新作!少侠别犹豫,CJ现场认准西山居!

2019CJ展前必看 西山居逛展攻略来啦

除了游戏试玩和舞台表演,展台还有海量礼品周边派送,一切已经准备就绪!

2019年ChinaJoy,西山居在N3-02等你来,8月2日我们不见不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