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热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战队成员正式加盟WE

热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战队成员正式加盟WE

时间:2019-07-31 20:32:2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根据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的消息,今日WE战队将新添一名队员,那就是热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饰演K&K战队选手Grunt的文苡帆。

WE战队微博官宣:

热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战队成员正式加盟WE

文苡帆将以WE.Grunt的ID随队出征踏上全新的电竞逐梦之旅,而其实在前两天,双方就已经频频在微博进行互动了。文苡帆更是在微博自己爆料称从05年人皇Sky捧起WCG世界冠军奖杯那一刻起就成为了WE的粉丝。

文苡帆微博爆料:

热播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战队成员正式加盟WE

此次文苡帆以Grunt的身份加盟WE,WE还表示他哪个位置都能打,让粉丝们给定位提提建议。这其实也算一种变相的跨界交流,开创了电竞战队吸纳影视演员的先河,而之后Grunt会在WE如何表现,也让我们静待官方的安排。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