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我们还没完呢! 《风暴英雄》还有多个新英雄在设计中

我们还没完呢! 《风暴英雄》还有多个新英雄在设计中

时间:2019-07-31 14:14:5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米瑟
  • 编辑:米瑟
0

7月30日,暴雪旗下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公开了全新原创角色:伊莱西亚赏金猎人——琪拉(新闻链接)。与此同时,游戏的首席设计师Brett Crawford和英雄设计师Kyle Dates在采访中表示,《风暴英雄》还有几位新英雄正在设计当中,“游戏还没结束呢!(isn't winding down)”。

我们还没完呢! 《风暴英雄》还有多个新英雄在设计中

自从2018年12月暴雪官方宣布,将停办《风暴英雄》联赛并将部分开发人员转移至其他项目后,很多玩家都觉得《风暴英雄》就将走到自己的终点了。可令人意外的是,《风暴英雄》依然保持了3个月推出一位新英雄的频率:英普瑞斯、安度因、琪拉。在采访中,Kyle Dates表示:“在不透露任何信息的前提下,我只能说还有多个重量级英雄正在准备中,我们对未来感到非常兴奋”。

我们还没完呢! 《风暴英雄》还有多个新英雄在设计中

新英雄——琪拉

同时,Brett Crawford还谈到了《风暴英雄》上线的全新排名系统“风暴联赛(Storm League)”。Crawford表示,“风暴联赛”是过去的“英雄联赛(Hero League)”与“团队联赛(Team League)”两种排名系统的有机合并,玩家的排名将与MMR直接挂钩,过去的升降级机制被去除。目前官方正在玩家社区征求意见,对新的“风暴联赛”进行调整。

我们还没完呢! 《风暴英雄》还有多个新英雄在设计中

相关内容
8.7
已有132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