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PUBG亚洲赛被曝观众尖叫报点 官方回应将调查并追责

PUBG亚洲赛被曝观众尖叫报点 官方回应将调查并追责

时间:2019-07-29 09:33:4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官方
  • 编辑:SkyHY
0

昨日(7月28日),在MET亚洲赛决赛日第2局中,中国PCL以及港澳台PML赛区的7支队伍都未能进入比赛,疑似出现了集体退赛的情况。据VC战队选手黑潮微博爆料,现场观众存在尖叫报点问题。此外,韩国队疑似在比赛中出现默契赛等违反公平竞赛的情况。

微博爆料截图:

PUBG亚洲赛被曝观众尖叫报点 官方回应将调查并追责

PUBG_STEAM官博也于昨晚11点30分做出回应:

PUBG亚洲赛被曝观众尖叫报点 官方回应将调查并追责

很遗憾在本次MET亚洲系列赛中,由于主办方MET的运营问题,给所有参赛队伍以及观众带来了不好的体验,因此我们已决定取消MET为PGC输送赛区名额的资格。除此以外,我们将就MET亚洲系列赛期间出现的运营事故进行详细的调查并追责。

MET亚洲邀请赛为PUBG官方授权,MET主办的三方赛事,虽然不属于官方体系范畴之内,但我们对于此次比赛出现的问题仍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向所有选手以及玩家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对于三方赛事的授权审核,以防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目前,中国战队已经宣布退赛。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