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万古遗迹”新遗迹玩点来啦!圣剑试炼再攀高峰

《魔域》“万古遗迹”新遗迹玩点来啦!圣剑试炼再攀高峰

时间:2019-07-26 11:47: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随着《魔域》新资料片“热血·战无止境”公测,全新内容“万古遗迹”重磅上线,创新性跨服匹配玩法惊爆整个亚欧大陆!今日,遗迹玩法再爆新内容,新遗迹“封魔剑冢”震撼来袭,为了财富,为了力量,更是为了改变平凡的一生,探索遗迹之路再次启航。

《魔域》“万古遗迹”新遗迹玩点来啦!圣剑试炼再攀高峰

勇夺剑魂之力 打开试炼大门

万古遗迹,畅快酣战,挑战无限可能。《魔域》万古遗迹玩法全新遗迹上线,想要获得接受圣剑试炼资格的冒险者们,就必须要收集50000点剑魂之力。如何才能快人一步收集到足够的剑魂之力,打开试炼大门?请往下看!

只有获得“斗宗”称号的冒险者(即最高战斗力≥800战)才可进入万古遗迹中的封魔剑冢,进入遗迹之后将会随机出现在6个落脚点之一,击败小怪侍剑之魂,就会获得剑魂之力,还有望获得助战BUFF和特殊技能。而被幸运眷顾的冒险者,将会顺利找到通向圣剑秘境的通道,猎杀强悍的守卫从而获得大量剑魂之力。有幸击败精英怪狂暴剑魂的话,便能获取大量剑魂之力。而参与击杀随机出现的BOSS封魔剑灵的冒险者,都将奖励大量剑魂之力,而对BOSS最后一击的勇士更会获得海量剑魂之力。

剑魂越多,奖励越多!剑魂排行榜第一的冒险者,还将获得幻兽超杀评分+34(登记的3只出征幻兽),保底可获得100枚古神币!

《魔域》“万古遗迹”新遗迹玩点来啦!圣剑试炼再攀高峰

挑战圣剑试炼 问鼎强者王座

只要有可能成为遗迹入口的地方,就会留下《魔域》勇士们探索的痕迹,但只有获得接受圣剑试炼资格的冒险者,才能真正触发传承法阵,迎接最终的试炼,感悟剑道真意,获得自身提升,成就不可估量的未来。

在万古遗迹玩法里,除了要具备过硬的实力,锦鲤体质也非常重要。每个人都有3次传承试炼挑战机会,但在试炼中被剑招命中,或是未能及时进入试炼法阵,导致遭受天雷伤害的冒险者,均会失去1次机会。唯有在传承试炼中笑到最后的幸运儿,才能得到剑圣的传承,成为万众瞩目的真正强者,赢得尊重与豪礼!

《魔域》“万古遗迹”新遗迹玩点来啦!圣剑试炼再攀高峰

悄悄告诉您,实力与奖励成正比。最终胜者最高可令携带的每只幻兽提将升67点超杀评分,并获得2000枚古神币!站在最高舞台睥睨天下的幸运儿会是您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战场新征途,神秘奇遇探险升级,新的试炼让实力再攀高峰!热血比火焰炽烈,梦想比极光绚丽,《魔域》诚邀各路英雄豪杰一展身手,踏上巅峰之路!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