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国区特供 拳头公司已经在开发LOL防沉迷系统升级版

国区特供 拳头公司已经在开发LOL防沉迷系统升级版

时间:2019-07-24 14:47: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来自国内监管部门的压力迫使腾讯要求拳头公司在《英雄联盟》游戏中开发一个全新的监控系统,来跟踪和限制社区中年轻玩家甚至孩童投入游戏的时间。腾讯同样持有部分股份的Epic Games也已经为国区用户开发并试点了类似的跟踪系统和身份验证方法。

国区特供 拳头公司已经在开发LOL防沉迷系统升级版

拳头公司告诉洛杉矶时报:“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总部的首席工程师知道我们需要为《英雄联盟》开发的所有功能,我们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团队代表合作,进行特定市场特定功能的开发。”

事实上洛杉矶时报还设法拿到了一份公司内部文件,文件显示腾讯要求其对《英雄联盟》中文版进行“AAS(防沉迷)升级”。

文件中附有整个要求的实现流程规划,包括如何以符合“未来AAS(防沉迷)系统规则”的方式来区分年幼玩家,并且希望能实现在特定时间踢除玩家的功能,以及限制“基于时长的游戏内奖励”等等。

国区特供 拳头公司已经在开发LOL防沉迷系统升级版

假如被监控的玩家游戏时间接近两个小时,文件中的概念图片要求游戏中直接弹出“防沉迷警告”信息,并且会通知用户在晚9点至早8点之间无法进行游戏。

随着系统的成型,该升级版的监控防沉迷系统或很快在国服得以上线,目前尚不清楚拳头会不会将其逐渐应用到全球的大型服务器中。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