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电影风格跳台动作游戏《HORACE》上线PC平台

电影风格跳台动作游戏《HORACE》上线PC平台

时间:2019-07-19 14:10: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Horace》是一款幽默有趣且由故事叙事推动游进度的像素冒险跳台动作游戏,该作巧妙地融合了英式幽默与电影化叙述,现已上线Steam平台,游戏由505 Games发行。在上线的首周玩家可享受-10%的上线限时折扣,以45元的优惠价格购入游戏,游戏Steam国区原价为50元。

游戏受到“银河恶魔城”类型的启发,玩家可以随着游戏进度不断解锁内容,《HORACE》邀请玩家在克服迷宫挑战与击败高难度Boss的同时唤起一系列的情感共鸣,通过感人的故事叙述,体会喜怒哀乐。

电影风格跳台动作游戏《HORACE》上线PC平台

《HORACE》由Paul Helman与Sean Scaplehorn共同开发,该作是一款欢快的平台游戏,故事围绕着一个追寻梦想的人娓娓道来。Paul Helman以创造一个他一直想玩的游戏的愿景辞去了工作投入游戏开发。《HORACE》将广阔开放世界和寻常平台游戏不具备的伟大故事相结合,经过六年的开发游戏终于诞生了。《HORACE》受到近期独立游戏与经典游戏粉丝喜爱的游戏类型启发,游戏希望通过讲述故事来连接情感并进行了场景切换剪辑,创造了独特的电影化游戏体验。《HORACE》里有很多小游戏,其中许多都是受流行文化历史上经典游戏的启发而设计的。《HORACE》是一款为爱而生的作品,如手工制作般的质感体验必定能为8-bit与16bit游戏粉丝们带来快乐。

电影风格跳台动作游戏《HORACE》上线PC平台

电影风格跳台动作游戏《HORACE》上线PC平台

更多《HORACE》与505Games产品与信息请见https://505games.com/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