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时间:2019-07-19 11:45: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网易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旗下DENO工作室开发的作品《决战之夜》,联合中文COS绘画小说社区“半次元”举办的“搭档同人绘”活动现已火热来袭。活动时间从7月9日持续到8月13日,画《决战之夜》的双人搭档图,就有机会赢得总计万元的现金奖励和丰厚的角色立牌周边,更有机会将你的心头搭档向全世界安利,一场大型同好聚会盛宴、顶级大触的巅峰对决之战就此开始。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热血电竞AVG作品,高甜恋爱预警

《决战之夜》是以《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为背景的同人衍生AVG作品,讲述了一群电竞少年在教练(即玩家)的带领下征战OPL,热血奋斗、最终登顶王者之巅的故事。玩家不仅能够在其中感受到电竞竞技比赛带来的感官刺激,而且还可以和电竞选手产生高甜恋爱体验。丰富的玩法系统、多重人物的攻略选择,让该作品一经上线就大获好评。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该作品中各具特色的电竞男神以及他们的式神搭档更是掀起一股玩家同人创作热潮,同人文、玩梗、同人画佳作层出不穷。玩家利用故事中的剧情和人物进行再创作,生产了一系列的同人佳作,例如展现柏涵与林则然讨论战略的同人图、慕天宇×大天狗的同人插画等。为了鼓励玩家产出更多同人佳作,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开启“搭档同人绘”征集活动,玩家只需在半次元社区发表任意两位人物的同人图,例如队员与队员、教练/队员与式神、队员与教练的同人图,即有机会获得高额现金奖励以及角色立牌周边。

多种双人搭配,哪对让你最上头

目前,大赛已收到许多教练颇有诚意的投稿,并且有不少画手在微博上发表了《决战之夜》上线的同人贺图。Q版的全员图、队员与其常用式神的搭档图、不同战队成员之间剑拔弩张的情景……独特的画风、饱满的情绪、丰富的神情,各式各样的同人图画展现了《决战之夜》不一样的人物风采和故事剧情。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例如由微博用户@_啊暮_绘画的EA战队角色同人图,平安京的超默契搭档、别城怜子瑜的午后时光、挑衅而又邪魅的表情,都恰到好处地勾勒出EA战队成员之间的队友羁绊。如果你也想把自己喜欢的搭档安利给全世界,如果你也想把自己的奇思妙想变成现实,如果你也想为成员们安排剧情,那么就一定不要错过此次活动。无论是成员与教练之间的甜蜜互动、亦或是队友之间的羁绊,多种双人搭配任你选,脑洞大开展现角色多姿多样的风采。

丰厚奖金加持,角色立牌等你拿

此次“搭档同人绘活动”奖励丰厚,共置4个档次的奖励。一等奖共1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和四款角色立牌。二等奖共2名,奖励3000元现金和四款角色立牌。三等奖共3名,每人奖励1000元现金以及四款角色立牌。优秀奖一共5名,奖励800元现金和四款角色立牌。

易次元《决战之夜》×半次元同人绘火热进行中!哪对羁绊最上头?

此外,画师从半次元站内分享作品至微博,带上话题#决战之夜搭档同人绘#并@决战之夜官方站,被半次元官博转发/点赞,将额外获得两款GNG战队角色立牌。

以上的同人图片以及丰厚奖励是否激起了你想要的尝试的欲望,让你迸发出创作的灵感,和众多大触一争高下呢?那么就快来参加此次“搭档同人绘”活动吧。有意参加的小伙伴,可前往链接地址(https://bcy.net/huodong/1006)了解更多活动详情!也可在【半次元APP】搜索“决战之夜搭档同人绘”活动进行参与。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