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拳头公司继续发展慈善事业 这次他们捐了75000个苹果

拳头公司继续发展慈善事业 这次他们捐了75000个苹果

时间:2019-07-18 15:36: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拳头公司也就是Riot靠《英雄联盟》发家致富,而为了塑造企业形象,拳头公司近年来其实没少在慈善事业上下功夫。比如17年的全球总决赛,拳头公司就宣布把寒冰射手的冠军皮肤收入全额捐赠给慈善机构,最终募集到235万美金(1600万人民币)的善款。

拳头公司继续发展慈善事业 这次他们捐了75000个苹果

而今(18)日拳头公司慈善事业另辟蹊径,不筹钱不募捐,而是选择了把善意直接交送到人们的手中。拳头的圣路易斯办公室是STLFoodbank夏季家庭食品补助计划的发起方之一,他们直接从原产地运来了将近75000颗苹果,并直接分发到了当地贫困家庭百姓的手中。

另外今年拳头公司还凭借暗星·科加斯皮肤的慈善捐助获得了2018年的慈善金光环奖。拳头公司在今年一度因为性别、岗位歧视纠纷而闹得人心惶惶,如今继续大力开展慈善事业,想必也能够达到稳定军心,拉拢民意的效果。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