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19年《300英雄》冠军联赛启动! 报名正式开启

2019年《300英雄》冠军联赛启动! 报名正式开启

时间:2019-07-18 11:58: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一年等待,万人期盼,40万奖金,64支队伍,2019年度《300英雄》冠军联赛(300heroes champion league,简称:300HCL)正式开启报名!

2019年《300英雄》冠军联赛启动! 报名正式开启

300HCL是由跳跃网络旗下MOBA游戏《300英雄》为玩家专属打造的高水准电竞赛事,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本次赛事奖金高达40万,是目前所有官方赛事中奖金和规格最高的一次比赛,希望热爱300英雄的玩家大佬们,不要错过这场重要赛事,快叫上基友一起报名吧!

一、报名规则:

1.报名时间:7月18日-7月27日

2.报名途径:本次赛事通过线上报名,由队长统一填写队员资料进行提交。

2.招募队伍:本次赛事仅招募64支队伍,截止7月27日,前64支成功提交报名资料的队伍获得比赛资格。

二、赛事赛程:

本次赛事包含线上和线下两个阶段,8月3日-9月22日为线上赛,9月28日-10月5日将在上海进行线下总决赛。

三、赛事奖金:

首届《300英雄》冠军联赛总奖金为40万元,除奖金之外,还将专门为总决赛队伍进行包装和全媒体资源曝光宣传,打造300英雄明星战队。

当然不参与比赛的玩家也可以参与到这场赛事中,10月300HCL将落地上海进行线下总决赛,大家相约现场,可以共同见证首届300HCL赛事全国冠军的诞生!

2019年《300英雄》冠军联赛启动! 报名正式开启

关于《300英雄》冠军联赛:

《300英雄》冠军联赛,即300HCL(300Heroes Champion League),是上海跳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其旗下动漫Moba网游《300英雄》所打造的最高级别职业电子竞技联赛。300HCL旨在发扬《300英雄》其独有的“ACG+多人团队竞技”理念,用“梦想与热爱”凝聚二次元文化爱好者群体,为广大《300英雄》玩家开启职业化电子竞技新篇章。

《300英雄》官网:http://300.jumpw.com/

相关内容
8.0
已有153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