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时间:2019-07-17 13:38: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全新二次元网游《动漫自走棋》已经于上周开始公测,这是一款延续了300英雄题材和风格的棋盘游戏,一经上线就引起众多玩家关注和讨论,玩家能在游戏中感受到非常精彩的竞技体验和丰富的人物羁绊。

全动漫体验 玩家的本命选择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结合目前最热门的自走棋玩法与二次元元素,熟悉的配方拥有全新的演绎,二次元题材自走棋《动漫自走棋》自开测以来,就收到新老玩家的喜爱,整体反响十分不错。在游戏中能看到亚瑟王,伊莉雅,鹿目圆香、五更琉璃等等这类熟悉并喜爱的知名角色,许多玩家表示于游戏体验之外,同样拥有了惬意的观赏体验。

画面玩法兼具 媒体给出高分评价

为了让《动漫自走棋》在众作品中显得更别具一格,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许多有趣的元素,比如某些梗,再比如棋子本身,也调整了游戏整体的战斗节奏,希望玩家更直观更迅速的感受到游戏乐趣,因此也因为这些创新内容和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获得很多游戏媒体的认可。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游久网给出8.9评分,对棋子的设定给予了好评,写道“种族设定和职业设定极具二次元特色”,这里不知玩家有没有发现有一位非常不同的魔法少女呢?

叶子猪和17173中,也对动漫人物的棋子表示肯定,“这可以大大帮助玩家降低入门门槛,即使非《300英雄》玩家也能毫无障碍的接受”,“《刀塔霸业》当然好,但如果把斧王换成Saber,对喜爱二次元的用户来说,似乎会是更好的选择”。

至于游戏玩法的细节调整,游侠网的评测中指出,“《动漫自走棋》基本沿袭了《300英雄》的爽快风格,在整体设计上降低了组合技生效的数量要求,同时提高了阵容的加成,加上一些数值上的调整,让这款游戏的战斗节奏非常快”。

以及多玩、游民星空、3DM、52pk等专业游戏媒体对《动漫自走棋》的肯定评价。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不止于此 优化整合更进一步

虽然目前成绩斐然,但每款游戏的完善都来自不断的修改,作为尚处于测试阶段的《动漫自走棋》来说,还有许多地方可以改进。通过这次测试,我们也收到了许多反馈,为了让游戏发挥更佳的表现效果,基于这些反馈,我们将在之后的更新中进行调整。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多重内容 玩家体验为核心

目前的市场上,已经存在许多其它各种不同类型的自走棋游戏,二次元题材是《动漫自走棋》的优势,与其它自走棋完全不同的清新画面和高颜立绘,吸引了大批关注并热爱二次元游戏的玩家,但这只是开始,我们将在后续为玩家带来多重内容。

《动漫自走棋》中的棋子角色均继承于《300英雄》,这意味着新棋子的加入正在源源不断的赶来,一步步丰富目前游戏中的套路和可供选择的棋子种类。除此之外,二次元角色所特有的养成感和互动性,以及完整的故事背景都有可能成为自走棋的新加内容,而其它你们想要添加的趣味想法,在此等候各位游戏玩家的机智建议。

全动漫体验《动漫自走棋》,玩家的本命选择

关于动漫自走棋:

《动漫自走棋》由上海跳跃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多人对战的棋盘游戏。游戏主打动漫二次元风格,游戏中的所有棋子均为动漫明星角色,《动漫自走棋》完美继承了《300英雄》全部角色与配音,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端游的精美画面,为玩家带来一场全新的二次元动漫之旅!

《动漫自走棋》官网:http://zzq.jumpw.com/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