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萌妹直播,狂欢一夏《权御天下》夏日直播庆典

萌妹直播,狂欢一夏《权御天下》夏日直播庆典

时间:2019-07-17 11:06:2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好消息,权御神话电台开播拉,性感主播在线互动与您嗨翻天(笑~

国战生存网游《权御天下》今日更新了电台主播系统,让诸位在游戏过程中与美女主播一同组队体验游戏副本国战。并在7月18日晚18点开始的游戏直播中首次披露新版本载具海战系统实机演示画面。备受好评美女主播互动送福利活动依然会持续进行,我们准备了丰厚水晶礼包赠与见者有份的夏日狂欢礼包。

萌妹直播,狂欢一夏《权御天下》夏日直播庆典

在直播过程中美女主播会在游戏所有大地图中随机生成若干数量的“夏日狂欢宝箱”参与的玩家更具直播过程中的提示信息直接前往该地图随机生成点开打宝箱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先到先得。并且所有参与直播活动的玩家朋友都能获得一份“神秘礼包兑换码”,弹幕提问互动奖也依旧进行(弹幕提问奖品会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玩家进行发放)

萌妹直播,狂欢一夏《权御天下》夏日直播庆典

直播活动奖品:

1. 随机数量的“夏日狂欢宝箱”

2. 被选中提问弹幕的玩家将获得10,000水晶礼包

3. 所有观看直播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份“神秘直播礼包兑换码”(兑换时间限两天,过期无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权御天下》的帮助与支持,希望主策直播活动能成为游戏开发者与玩家朋友反馈意见交流游戏内容的桥梁。绿岸网络亦将秉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互动娱乐产品与服务的信念不停的优化游戏。同时也希望广大热爱国战端游的玩家们一同去体验游戏获得快乐。7月18日晚18点我们相约《权御天下》虎牙官方直播间,不见不散!

萌妹直播,狂欢一夏《权御天下》夏日直播庆典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