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风鸣方壶雷动流洲!大话2龙族全新地图再度曝光

风鸣方壶雷动流洲!大话2龙族全新地图再度曝光

时间:2019-07-17 10:46: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风鸣方壶音传东海,雷动流洲历劫重生!继蓬莱之后,《大话西游2》龙族全新地图仙岛方壶、流洲今日首度曝光。作为龙族的师门之地,方壶岛上乐音飘飘,流洲天柱惊雷隐隐,在这两座充满奇异景色的仙岛上,各位龙族英豪将有怎样的师门奇遇呢?7月25日,龙族先锋体验即将震撼来袭,还请大家在先锋体验服里亲自感受这别有洞天的仙岛胜景,迎接焕然一新的三界冒险吧!

音乐诞生之地【方壶】 风鸣玉壶音传东海

方壶,龙族师门之一,是龙族音乐的诞生地,整体充满玉石的质感,梦幻晶莹。方壶岛地形奇特,风到此处,回环曲折,形成高高低低时缓时急的回声。岛上还有风铃草、余音螺、石笛等天然的乐器,风过时,发出动听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仿佛是天然的乐章。

方壶如其名,像是一只半陷入海中的玉石容器,仿佛有巨人正用它在海里舀水。从方壶海底有一处龙尾状的礁石,从那里漫延出一颗玉树,贴着地面一直延伸到最高处,贯穿全岛。

风鸣方壶雷动流洲!大话2龙族全新地图再度曝光

天雷试炼之岛【流洲】 列缺霹雳天柱独支

流洲,龙族师门之一,是龙族试炼的地方。锋芒逼人的龙渊客,就曾在此接受磨砺,历劫重生后成长为一把真正的利器,成了龙族最优秀的战将。流洲上遍布着高高低低的精铁和晶石,犬牙交错而成石林。由于海水的冲击,精铁的下部分被打磨得十分光滑,而顶端却被海风吹出奇异张扬的造型,像一把把插在地上的利器。

流洲岛最高的精铁,直通天阙,被称之为“天柱”。岛上时常电闪雷鸣,有时雷电被引落到地表,轰击出片片焦土和大小不一的坑穴。而更多的天雷则被天柱引落,在天柱上灼烧出许多黑色的龙纹,并将精铁打磨得锋利无比,寒光熠熠。

风鸣方壶雷动流洲!大话2龙族全新地图再度曝光

先锋体验7月25日来袭 龙族魅力抢先感受

当方壶、流洲徐徐展开奇异的画卷,大家是否都迫不及待地想化身龙族角色,在新场景中探索一番呢?7月25日,龙族先锋体验即将震撼开启,此前在龙族预约站签订“龙族契约”的玩家,将有机会被抽中参与本次龙族先锋体验,并于7月11日至17日23:59期间,进行体验资格登记(角色ID绑定)。

体验资格登记地址:http://xy2.163.com/2019/lznc/

风鸣方壶雷动流洲!大话2龙族全新地图再度曝光

尚未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亦可在7月18日更新后至7月25日体验服开启前,前往游戏内长安 (200,122)寻找“龙族体验服使者”进行二次报名。或在7月11日至16日期间,扫码参与大话2官方大神专区“为龙族助威”相关活动赢龙族体验资格。

龙族现世,三界云涌!7月25日龙族先锋体验震撼来袭,赶紧邀上好友一起来抢先体验龙族吧。龙族帅气飘逸的角色,种族专属特性“逆鳞”,全新神器无弦,以及蓬莱、方壶、流洲等全新场景,都等你抢先逐一体验!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情义江湖,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