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少年与会,群英荟萃!《天下3》为你献上少年群英会

少年与会,群英荟萃!《天下3》为你献上少年群英会

时间:2019-07-17 10:26: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自古英雄出少年!《天下3》九黎南门少年群英荟萃,夏日狂欢季等你带娃一起轰趴!带上你家萌娃前往少年群英会轰趴场所,给孩子们一片自由玩耍的天地吧!使用“少年群英会邀请函”还可自动检测到周围其他孩子的翅膀类型,检测出的类型越多,奖励越丰厚!抓住获取海量孩子经验的好时机,召唤更多的宝爸宝妈一起来玩吧!

少年与会,群英荟萃!《天下3》为你献上少年群英会

【萌娃当然要晒出来!今日九黎轰趴你参加了吗?】

萌娃不愿意上幼儿园?但《天下3》萌娃轰趴大会,他们一定会喜欢!盛夏时节欢乐多,“少年群英会”活动火热开启,大荒宝爸宝妈们快来一起报名晒娃!活动期间,少侠每天都可以领取少年群英会邀请函!别着急,这封邀请函可不是送给你的,是送给你家萌闺女帅儿子的!大荒“少年群英会”儿童轰趴,等你带娃一起参加!来九黎南门活动NPC处领取任务就能收到这张特殊邀请函,使用邀请函自动开启“萌娃翅膀检测”功能,只需检测积分高于或等于3分,即可完成任务获取奖励!暑假游玩正当时,可别忘记多陪陪自家萌娃哦!

少年与会,群英荟萃!《天下3》为你献上少年群英会

【大荒宝爸宝妈们的专属福利!养娃也有小诀窍!】

淡蓝色、火红色、浅粉色……这些blingbling的小翅膀是什么?当然是《天下3》萌娃们实力的象征!谁说儿童的轰趴活动只是单纯玩耍嬉戏?这明明是宝爸宝妈们比拼萌娃才艺的好机会,养娃千日,用娃一时,快快让你的宝贝儿子与闺女晒出自己的翅膀,在少年群英会中闪瞎众人!

此次“少年群英会”活动奖励与孩子翅膀类型相关,检测出周围其他孩子的翅膀类型越多,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出类拔萃·童、名扬万里·童、锋芒毕现·童、傲视九州·童、震铄古今·童、睥睨寰宇·童,几种孩子翅膀均在检测范围之内,最高可以获得13倍的基础奖励!与同龄儿童打闹玩耍不仅是孩子成长的好机会,也是大荒家长们学习育儿心经的好机会,参与“少年群英会”就可以赢得大量人物经验与孩子经验,以及节日宝箱与盈福经验丹·童、松竹涧影等珍稀道具,沉迷养娃的少侠可千万不要错这项大荒盛事!

少年与会,群英荟萃!《天下3》为你献上少年群英会

《天下3》2019十一周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盛夏狂欢活动指南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夏天,我们在大荒等你!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9年中资料片“红尘惊梦”重磅来袭!百花深宫、千机密道全新地图,龙门客栈创新战场,波诡云谲,步步惊心,杀机无处不在;风景如画天工城,如梦似幻梧桐殿,是预言还是真相,是未来还是泡影?更有全新随身衣柜,自由搭配,一键换装,只为你锦绣天下!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http://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com/tianxia3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