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时间:2019-07-16 10:33:4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即将于7月24日开启国服测试的即时战术动作网游《战意》,在海外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上周《战意》欧服势力混战热闹非:德茂全面入侵佩牙利斯,双方共投入100多万兵力,战况激烈,以致战损高达70多万!

欧洲人心中的欧亚,势力版图东西各异

海外玩家评论道,纵观战意欧服的大世界,西部地区由德国和法国掌控大部分土地,三两小国夹存其中。而东部地区更像是古代的中国——群雄割据,互相僵持。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欧服大世界西部势力分布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欧服大世界东部势力分布

目前,欧服的势力分布,非常符合欧洲玩家心目中自己家园的模样。希腊人跑到游戏中东部中方地块,因为他们觉得希腊就是欧洲的东部。而法国人和德国人则分别格局着西部地块。

拟真地貌体验,大世界景观别致

《战意》基于欧亚大陆为原形设计的大世界地图分外真实,拥有多种地形和独特景观。以最具特色的不灭城为例,此处位于高山之巅,雪山围绕,地势凶险。易守难攻的地形让不灭城睥睨平原,成为最难攻克的城关之一。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雪山之巅不灭城

《战意》大世界中,每一片土地、每一座城池都是战意世界中的唯一存在。率领兵团从高原倾泻而下,仿佛神兵天降,所到之处皆被踏平,玩家尽可享受一方高原雄主的气势!

跑马圈地建势力,纵横捭阖显谋略

占据了一方城池,你也将可以获得相应势力范围的资源供养,也可以对进入你的领地的玩家征收关税和过路费。当你的势力能够独占一方资源之时,你就有了更雄厚的力量成为一方强者,乃至开疆拓土。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前往城外农田征收粮草

想想一下,如果你的公会家族势力能够盘踞北方地区,成为北境之王,坐拥丰富资源,你可以率领枪骑大军征战北方,治理你的领地势力。当然你也能选择拥兵南下,占领物资丰富的江南,成就一代江南主宰;更可以驱兵直奔最接近天空的高原,训练一批又一批的日光骑士碾压平原城关……

更多文明待你开启,世界版图不断扩张

当前地图并没有完全开放,还有很多未知地块等待着大家去探索征服。而随着赛季推进,会有更多的地块得以解锁,当然,这也意味着更多的战斗机会。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势力分布未成定局

做北境之王?做塞外之王?还是高原王

国家格局仍有变数

在各方势力觊觎之下,新的土地将由谁统领,这一切都是未知数!敬请期待即将在7月24日开启的《战意》国服!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