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砍就完事了《权御天下》夏日国战篇

砍就完事了《权御天下》夏日国战篇

时间:2019-07-15 11:28: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国战游戏的快感是什么?万人同屏、千人互砍的辉煌场面,一言不合、不服就干的快意恩仇、一骑当千、鬼神无双的豪情壮志?或许传统的国战玩法,会给玩家以“简单无脑站撸互砍”的固有印象,但在生存国战《权御天下》里,无锁定战斗模式与策略十足的国战玩法,加之恢弘浩瀚的剧情,重新为国战网游正名!

砍就完事了《权御天下》夏日国战篇

拒绝站撸 激战就要动起来!

国战,当然不止于大场面。“万人同屏、千人互砍”固然让人血脉贲张,尤其对于初入战场的初心者们来说,看到数以万计的玩家在战场上一同厮杀,确实震撼人心。但是,仅仅是场面恢弘是不够的,如果只是千万玩家站撸互砍、相互丢丢技能耍耍样子的话,那和一起跳“广场舞”有什么区别?

在《权御天下》中,独特的“无锁定+范围攻击”战斗模式,所有技能将在释放后根据鼠标指向进行攻击,无需提前锁定目标,真正实现如同ACT游戏般行云流水的战斗快感!寒冬将至,“冻手冻脚”的你想要来一场真正的战斗,帮助你的双手动起来么?那你切不可错过《权御天下》这操作性十足的国战网游哦~

砍就完事了《权御天下》夏日国战篇

策略十足 战争不止靠蛮力!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自古以来,想要成为捷报连连的常胜将军,就绝对不能少的军事策略的帮助。在《权御天下》的国战世界也十分看重策略性。在这轩辕、九黎、神农三大势力平分天下的大陆上想要获得立足之地,对战局的整体把控极高。而在正面战场上,战略也是决定胜负的“胜负手”,如果只是向脑袋里长着肌肉的野蛮人那样简单无脑的杀杀杀砍砍砍,战场上翻车也不足为奇!

砍就完事了《权御天下》夏日国战篇

恢弘剧情 为国战网游正名!

生存国战网游这一进化版游戏形态,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风靡网络。“国家”与“战争”从始至终贯穿游戏,并给人以“重战斗、轻剧情”的印象。但在《权御天下》中,剧情不再无足轻重,当你真正沉浸在游戏中时,你将能够体验到参与到国家之中的独特魅力,从担任国王、任命大臣、发布国家任务、掀起国战等一切应有尽有,这种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让人欲罢不能。一切尽在2019今夏《权御天下》

砍就完事了《权御天下》夏日国战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