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国外少年每天直播10小时《堡垒之夜》为父亲治疗癌症筹钱

国外少年每天直播10小时《堡垒之夜》为父亲治疗癌症筹钱

时间:2019-07-14 16:36: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做游戏直播可能会很赚钱,但有多人会像这位国外少年一样用自己直播游戏为自己的父亲筹集治疗癌症的钱呢?zylTV是一名年轻的Twitch主播,他每天会进行目前热度最高的《堡垒之夜》的直播,长达10个小时,为自己的父亲筹集治疗4期癌症的费用。

国外少年每天直播10小时《堡垒之夜》为父亲治疗癌症筹钱

zylTV每天会在Twitch上直播10个小时或者以上的《堡垒之夜》,偶尔也会玩玩别的游戏。zylTV的父亲目前被诊断出患有4期直肠癌,现在已经扩散到了肺部和肝脏,医生也表示zylTV的父亲只有20%概率可以活下来,但是zylTV并没有放弃。自从他开始在Twitch直播以来,已经成功筹集了超过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万元),他最初的目标是众筹到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4万元),想让爸爸得到更好的治疗,能活更久,这些钱中还包括了和爸爸一起出去旅行的费用。

国外少年每天直播10小时《堡垒之夜》为父亲治疗癌症筹钱

zylTV和父亲在直播中,患病的父亲向观众招手

zylTV这种感人的行为引起国外很多玩家的关注,很多《堡垒之夜》的职业选手也表示想要给zylTV捐款,zylTV被玩家们这种正能量的行为也感动了,他说:“我的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大家真的让我和爸爸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我们俩一辈子都会记得大家对我们的帮助。”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