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决战经典版》7月19日开启宇宙新纪元 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决战经典版》7月19日开启宇宙新纪元 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时间:2019-07-12 12:58: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决战》运营至今经历了十六个年头,这十六年里,它辉煌过,凋零过。

曾经我们每一个决战人心中都有一个决战的梦。

曾经我们体会过打到极品装备的喜悦。

曾经在梦中装备升级成功,我们咧嘴大笑着醒来。

曾经初中的考卷上画上了龙鳞铠S!那时的分数不敌一件5改龙鳞!

我们都在怀揣着曾经的梦想,每个决战人都有自己的决战梦!决战,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回忆!

《决战经典版》在2月22日开服后,已经历时5个月,在这5个月的时间内,经典版进行了很多调整,只为给广大决战迷们一个平衡稳定的版本,同时也感谢在这5个月内一同陪伴我们的广大玩家。在众多玩家的期待当中,《决战经典版》终于迎来了新区《宇宙纪元》的开启,新的战斗将于7月19日正式打响,邀上自己的战友,我们宇宙纪元再战!!!!

《决战经典版》7月19日开启宇宙新纪元 世纪大战一触即发

【本版特色】

伴随着新区开启的时间临近,决战经典版也对游戏内容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力求在开新区开放时给广大玩家一个满意的版本:

1、优化装备强化概率,现在即便一个石头都有可能达到10改,同时为防止极端情况发生,增加上限保护功能,武器不会超过255次,防具不会超过150次,必上10改。

2、战斗公式调优,数值差距小,不秒杀,全民参与PK,

3、不充值也能十改,125级别后,开放单人地图,黄金晶石,黄金灵石等道具,只要肯花时间,十改不是梦

【正版承诺 不忘初心】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我们承诺带给朋友们更加稳定的体验坏境!操作流畅!至诚服务!回归初心!《决战经典版》原汁原味原生态将和你在一起见证辉煌聚首,命运共同体启动,我们地球见!

更多的原味内容及狂欢活动,尽在7月19日:新区“宇宙纪元”。让我们相约《决战》经典。在这片曾经的星空中放肆开战!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