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 颜值即正义 全新《梦想世界》颜值馆系统上线

颜值即正义 全新《梦想世界》颜值馆系统上线

时间:2019-07-11 14:00:0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网
  • 编辑:萌萌
0

颜值即正义,全新《梦想世界》新系统颜值馆来袭,炫酷装扮轻松搞定!全新内容盛世明月火热开启,新明月城焕新登场,江湖秘宝录推出全新坐骑,更有全国争霸赛即将开战,神兽仙兽等你来拿!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先睹为快!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s://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品牌站:https://mx.duoyi.com/act/dream/

全新《梦想世界》回归专题页:https://mx.duoyi.com/act/huiliu/

全新《梦想世界》攻略站:https://mx.duoyi.com/glz/

全新《梦想世界》新内容盛世明月专题:https://mx.duoyi.com/newcont/moon

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专题:https://mx.duoyi.com/pk/2019/

全新系统颜值馆来袭 人物造型轻松设置

全新《梦想世界》上线全新系统颜值馆,人物造型、坐骑精灵设置更加便捷,可以随时随地的更改人物造型和保存收藏。在全新的颜值馆系统中,你可以加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像让自己发出最耀眼的光芒。

颜值即正义 全新《梦想世界》颜值馆系统上线

多种聊天气泡随意切换 DIY头像展现张扬个性

除了人物造型外,《梦想世界》多种头像让你DIY设计,爱不释手。阳光男孩还是高冷女神都由你来决定,在茫茫人海中显得与众不同。不光如此,还有多种主题聊天气泡自由更换,角色设置更具个性,冰天雪地的寒冷或夏日风情的酷热,加上霸气的队标和专属的称谓,让你的队伍拥有属于自己的风采。

颜值即正义 全新《梦想世界》颜值馆系统上线

全国争霸赛火热备战 神兽仙兽等你来拿

公平竞技全民PK,2019全新《梦想世界》全国争霸赛火热来袭。40级即可报名参赛无门槛要求,专属110级角色无需练级,自定义召唤兽装备搭配,更有3V3组队全新升级,默契配合决战梦想,少侠可以尽情PK,展现属于你的风采。

颜值即正义 全新《梦想世界》颜值馆系统上线

面对功能如此强大便捷的全新颜值馆系统,你还在等什么?还不马上进入《梦想世界》,发挥你的想象力创造属于自己的专属角色。

关于全新《梦想世界》

全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全新《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全新《梦想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mx.duoyi.com/down/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