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爆料暴雪砍掉开发两年项目的高级动画师跳槽拳头公司

爆料暴雪砍掉开发两年项目的高级动画师跳槽拳头公司

时间:2019-07-06 15:35: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0

于6月6日正式离职暴雪的《守望先锋》团队高级动画师David Gibson,今日正式宣布自己将加盟拳头公司研发部门,可能负责Riot未曝光新作。

爆料暴雪砍掉开发两年项目的高级动画师跳槽拳头公司

David Gibson上个月离职前的最后一条推特也是在互联网上引起了热议。他本意只是想展示自己在暴雪《守望先锋》团队几年时间里的成果,但是他还提到暴雪取消了一个他参与过的开发时长两年的游戏计划,令不少玩家和业内人士对暴雪的决策感到诧异。

可能很多玩家对David本人并不熟悉,但实际上他的作品从《守望先锋》上线第一天起就陪伴玩家至今。作为高级动画师,他几乎一人包办了人气角色麦克雷和小美的特写动画,还包括天使、末日铁拳等多名英雄的特写和英雄选择界面动画。

Gibson自己公布的在《守望先锋》团队期间作品:

同时Gibson在和诸多向他道贺的业内好友交流的同时,也透露了其实拳头公司在起码一年前就开始和他进行了接触,自己接受拳头的邀约也是因为拳头“更加可协调的工作节奏”。

今年暴雪不论高层还是一线开发者离职消息不断,而最终这些人才往往都流向了Epic、拳头等强大竞争对手的怀中,也令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暴雪出品,必属精品”这句话还没有过时,只是对象从游戏变成了人才罢了。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