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最终幻想14》不登录Xbox 因微软限制跨平台联机

《最终幻想14》不登录Xbox 因微软限制跨平台联机

时间:2019-06-28 17:06:49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目前《最终幻想14》已经登陆PS4和PC平台,而且两个平台的玩家可以共享跨平台的乐趣,而在外媒Wccftech近日对《最终幻想14》总监吉田直树的采访当中我们得知,游戏还没登陆Xbox One是跟微软对于跨平台游戏的一些限制有关。

《最终幻想14》不登录Xbox 因微软限制跨平台联机

“两个月前我就和菲尔·斯宾塞讨论过,我在以前就解释了,我们随时都准备好了做跨平台。”吉田直树在采访中谈到,并直言对于像《FF14》这样的MMORPG来说,微软的两条限制让他们觉得即便公布了Xbox版本也没有意义:一条是不能在游戏里跨平台聊天,另一条是不能跨平台组建工会。

同时吉田直树也表示,他希望微软能够改变规定,现在很多玩家只能够在FPS类型的游戏里体验到跨平台联机,对于一款原本全面的交流是可以实现的MMORPG来说,他们希望微软能够根据MMORPG的情况来考虑跨平台,而《FF14》也不会在没有弄清这一点的情况下就去做跨平台,因为这样只会伤害到玩家。

《最终幻想14》不登录Xbox 因微软限制跨平台联机

吉田直树还希望,在未来无论是索尼、微软、谷歌还是任何其他平台,都可以在《FF14》里实现跨平台,他也在和所有平台的对话中提到了这一点,并努力向他们解释“真正的跨平台联机”。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