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开预创建 十大指挥入驻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开预创建 十大指挥入驻

时间:2019-06-28 15:02: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将于7月5日开启,《征途2》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同步开放,海量福利震憾降临:领大哥消费返,最高可领20万;2019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将于新区打响,全民参赛,精彩直播,体验新区万人大战的狂欢!

今日17时起,《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可提前进行预创建,7月5日来嘉年华新区,福利、激情你都能拥有!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开预创建 十大指挥入驻

大哥军团送3亿福利 最高领20万消费返!

2019年的嘉年华,史玉柱、制作人赵剑枫等大哥军团为玩家送上3亿福利,其中最重头的福利就是大哥消费返:玩家验证手机号码后可组建或者加入团队,可获最高20万消费返!成员之间返利全累加,成员越多,返利越多。

点击领最高20万返还

如自己组建了团队,邀请好友加入,则自己与好友的返利金额将进行相加并共享!消费返还金可在游戏内当钱花,购买15星、十余种永久图鉴各种珍稀道具。

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在同一家族内才能获得返还,团队内的成员必须要与队伍中个人消费返还数额最高的用户在同一家族才可获奖。想要获取更多的消费返,快叫上兄弟组团进入同一个家族,就能领取更多的消费返资金,一起征战《征途2》嘉年华新区更强悍!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开预创建 十大指挥入驻

十大金牌指挥 打响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7月5日来《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新区的玩家,都能参与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火爆大战!十大金牌指挥官:“酒鬼、太阳、韩旭、佛若、美男、海军、傲天、龙少、迷失、五月”将入驻新区,各统一国勇士,争夺总决赛的最高荣誉!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开预创建 十大指挥入驻

这十位大神级别的指挥官,相信《征途2》的玩家对他们都很熟悉了,其中“酒鬼、太阳、韩旭、佛若”四位,是从2018年底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而在2019年3月和5月举办的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第一期、第二期预选赛中,“美男、海军、傲天”和“龙少、迷失、五月”分别以出色的表现强势胜出!

十位优秀指挥官凭借出色的谋略和强大的组织能力,成功晋级2019年度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他们将率领国民在嘉年华新区里血战到底,以实力证明自己才是最强的!

点击加入指挥军团

《征途2》嘉年华十万大服开预创建 十大指挥入驻

嘉年华新区的玩家,可选择加入十大黄金指挥军团,支持自己喜欢、认可的指挥官,并收获专属军团礼包,内含:专属军团称号,十国专属坐骑以及各种超值道具奖励!礼包奖励全面升级,送军团专属嘉年华套装,集齐可得炫酷称号!

新区海量福利 你来就能享嘉年华特权!

作为2019全年度最大福利的嘉年华新区,十万大服的玩家除20万消费返外,还可享受永不爆星特权!全等级装备直升继承天魔石,无等级道具直升90级!

同时,新区开放缤纷红包雨,连续三个周末,每天保底1222元红包!参与活动可免费兑换全新永久图鉴老史的战狼、全新配饰-老史的墨镜及大量实用道具奖励;新区百环包,人人可得限定永久坐骑神威啸天,让你外形炫酷霸气!

此外,新区国战家族福利升级,玩家收获更丰厚,还开启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新区祈愿树、周末银卡使用上限提升、运镖加速刺探周末必绿次数降低……海量福利活动及专属特权,等你来体验!

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今日17时开启角色预创建,玩家们可以提前备战啦,现在就来抢注角色名和选好国家吧,嘉年华新区激情一触即发!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