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凤舞天骄经典版》今日14:00新区“绝代天骄”火爆开启!

《凤舞天骄经典版》今日14:00新区“绝代天骄”火爆开启!

时间:2019-06-28 11:15:0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日14:00我们将正式开启《凤舞天骄经典版》重磅新区【绝代天骄】!

在【绝代天骄】中,广大玩家们将一同体验经典版全新灵妖传版本,同时我们特意准备了全新定制的2019年七大专属活动助力新区庆典,同期首充钜惠,回归助战令,为新区点赞!

火热开启全新福利窗口“凤舞风云录”,游戏万象一览无余,助你每日快捷查看第一手福利信息,还有每日任务额外奖励助你实力提升!多重全新独享福利,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绝代天骄,等你来战!

《凤舞天骄经典版》今日14:00新区“绝代天骄”火爆开启!

【为新区点赞】

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为新区集赞活动,登录游戏账号与微信号进行绑定后,在活动期间内点赞越多奖励越丰厚,免费参加全民有奖!(每个微信号只能对应绑定一个游戏账号,且绑定后无法更改,请谨慎操作!)

《凤舞天骄经典版》今日14:00新区“绝代天骄”火爆开启!

微信扫一扫参与活动

【灵妖传】

全新系统“灵妖传”上线,玩家可以捕捉各种奇珍异兽,捉到的妖兽不但可以提升玩家实力,还可以骑乘哦,捕捉自己心仪的爱宠,骑乘彰显个性的坐骑,尽在“灵妖传”。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全新系统!

【回归助战令】

在活动期间同账号下,浴火重生战区拥有一个等级在60级及以上的角色,即可在页面领取回归助战令1个。回归助战令有效期30天,每天可以在NPC“新手引导”处兑换1个经典助战礼包,礼包开启后可随机获得一件实用道具,令牌最多可兑换31次。

这个夏天,玩家们翘首以盼的全新战区即将开启!全新的世界等着我们去征服;未知的灵妖,等待着我们去抓捕;未知的敌人,等着我们去挑战;未知的朋友,等着我们去结交。今日14:00我们不见不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