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行业动态 > 中宣部出版局:将继续改进网游审批工作 严格内容把关

中宣部出版局:将继续改进网游审批工作 严格内容把关

时间:2019-06-26 18:19:46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陆一夫
  • 编辑:跳跳糖
0

6月26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巡视员张怀海在人民网主办的2019游戏责任论坛上表示,作为网络游戏行业管理部门,今年下半年将继续改进网络游戏审批管理工作,严格内容把关,支持优秀作品出版运营

中宣部出版局:将继续改进网游审批工作 严格内容把关

据悉,张怀海表示,管理部门在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的同时,将争取尽快出台专门针对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规范性文件,目前正在征求各方的意见,从实名注册、使用时间、消费金额、适龄提示等方面提出规范要求,推动广大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

中宣部出版局:将继续改进网游审批工作 严格内容把关

张怀海表示,文化产业是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条件下,许多文化产品要通过市场实现价值,不能完全不考虑经济效益,然而与社会效益相比,经济效益是第二位,“当两个效益、两种价值发生矛盾时,经济效益要服从社会效益,市场价值要服从社会价值。”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