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战胜洛杉矶角斗士 新阶段首度迎战国内战队广州冲锋队

上海龙之队战胜洛杉矶角斗士 新阶段首度迎战国内战队广州冲锋队

时间:2019-06-26 10:30: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6月22日,上海龙之队迎来了守望先锋联赛第二赛季常规赛第十八场的比赛,在对战洛杉矶角斗士战队时,上海龙之队表现亮眼,队内成员默契配合最终以大比分3:1战胜对手。在接下来的常规赛中,上海龙之队将迎来本阶段首度与国内战队之间的巅峰对决,上海龙之队与广州冲锋队正面交锋,谁将更胜一筹呢?

上海龙之队战胜洛杉矶角斗士 新阶段首度迎战国内战队广州冲锋队

在上周比赛中,上海龙之队连续两场登上比赛舞台,其中在与洛杉矶英勇队比拼时,上海龙之队出现几次小失误,被洛杉矶英勇队把控节奏,最终龙之队以总比分1:3负于对手,吞下了第三阶段的首场败仗。赛后上海龙之队及时总结经验复盘比赛分析,调整状态之后上海龙之队信心满满迎接洛杉矶角斗士队的挑战,让掉第一个地图之后,上海龙之队火力全开,在沃斯卡娅工业区、艾兴瓦尔德、多拉多地图上发挥亮眼,变多的阵容让对手措手不及,最终上海龙之队以大比分3:1战胜对手,DDing不负众望再度斩获MVP。比赛结束之后,龙队成员们大快朵颐的吃着汉堡分享胜利的喜悦。赛场上的他们犀利执着,赛场下的他们天真活泼,这大概就是上海龙之队的魅力。

上海龙之队战胜洛杉矶角斗士 新阶段首度迎战国内战队广州冲锋队

经历了连续三个阶段的磨合,上海龙之队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赛场节奏以及最适合战队的打法节奏,队员们之间灵动的配合总是能找到对手的突破口打出线上优势,上海龙之队凭借强大的运营能力以及队员们突出的表现逐渐崛起。在第四周常规赛的对决中,上海龙之队将首度迎来本阶段首度与广州冲锋队的对决,这是本阶段上海龙之队首次交锋国内战队。广州冲锋队一改往期颓势,本赛季发挥出色,名次逐渐上升,实力不容小觑。强强相撞,上海龙之队与广州冲锋队的这场对决看点十足。上海龙之队能否继续巩固状态,击败劲敌呢,让我们翘首以待!

上海龙之队战胜洛杉矶角斗士 新阶段首度迎战国内战队广州冲锋队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龙之队“终结42连败”入选了ESPYS的“最佳电竞时刻”提名,ESPY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上海龙之队的成员们有机会在大家的投票支持下有机会站在红毯上领奖,摘夺属于他们的荣誉。期待“最佳电竞时刻”(Best Esports Moment )结果公布以及上海龙之队接下来的精彩比赛。飞龙在天,再战英勇,去超越吧,上海巨龙们!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