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逆战七周年喜迎新成员 真真是形象好气质佳哦!

逆战七周年喜迎新成员 真真是形象好气质佳哦!

时间:2019-06-26 10:11:2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对于喜欢逆战的小伙伴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特别地心怀期待吧,没错,大家共同期待的就是每年逆战的周年庆典,当然,每年我们都会在庆典期间举行盛大的活动,今年比较特别,我们将会迎来全新的年度形象大使——真真,所以今天我们的话题毫无疑问的就是她了。

逆战七周年喜迎新成员 真真是形象好气质佳哦!

逆战可以称得上是枪炮与玫瑰的世界,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体验到精彩的剧情,激烈的战斗,同样,我们也能感受到各种不同风格的美女小姐姐们如清纯可人的艾米、野性十足的贝拉、妖艳动人的精绝女王、又或者充满制服诱惑的莫妮卡等等,等等,给我们带来的心灵和视觉上的双重冲击。

逆战七周年喜迎新成员 真真是形象好气质佳哦!

在咱们的真真小姐姐到来之前,众多美女角色中哪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呢?不得不说,我们今天的主角真真与从前的美女们之间有着截然不同的独特气质。首先必须要说的是,她是女真族人,女真族早在唐朝时便已经形成了其基本的民族形态,是一个历经沧桑历史悠久的民族,从而形成了女真族人鲜明的性格,他们豪爽好客,在与大自然亲近的同时使他们学会了各种生存技巧。

逆战七周年喜迎新成员 真真是形象好气质佳哦!

我们的真真也一样,她的野外生存和作战技巧很高,在与安琪儿共同训练和作战之后,她们之间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我们的女英雄们又要一起为了拯救人类而战了,迎接她们的又将会是怎样的命运?相信真真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逆战七周年喜迎新成员 真真是形象好气质佳哦!

毛领皮衣充满民族特色,紧身皮裤更显性感干练,无论是平日里亲切的微笑,还是工作时严肃的表情,她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一种原生态的成熟美感,我想,大家此刻的心情应该和我一样吧,就是早日拥有她,要是在战场上兵戎相见,真不知道是否能有力量向她开枪呢。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