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绝地求生》新攀爬系统将上线正式服 刺客求生要来了

《绝地求生》新攀爬系统将上线正式服 刺客求生要来了

时间:2019-06-26 09:16:3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微博
  • 编辑:liyunfei
0

6月25日晚《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宣布,《绝地求生》攀爬系统即将上线正式服!全新的Ledge grab攀爬系统的加入,使得玩家可以去到先前无法抵达的地方,比如在高楼间来回跳跃,手扒住房檐爬到屋顶等等,体验更加刺激有趣。而且高处不易被敌人发现,而且视野开阔,可谓狙击手的绝佳位置。同时地图探索方式和求生方式也将随之产生变化。

《绝地求生》新攀爬系统将上线正式服 刺客求生要来了

有网友大呼:真就刺客求生了! 走,跑酷去!

根据Superdata公布的各大平台游戏的营收情况显示,《绝地求生》今年的数字版销量已经达到了470万份。此外,《绝地求生》首个全明星赛将于8月9日至8月11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

《绝地求生》新攀爬系统将上线正式服 刺客求生要来了

据介绍,世界最强的PUBG选手为捍卫赛区的荣誉,为瓜分50万美元的奖金池而汇聚一堂。PUBG全明星赛的参赛队伍是由各地区通过符合自身特色的选拔方式筛选出4名选手组成一个队伍代表赛区出战。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