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时间:2019-06-25 13:48:07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哈喽,小可爱们。咱们又见面啦~这是一份元气满满的战报哦,希望各位小可爱们每天都元气满满。

本周参加比赛的队伍是:甜瓜队(甜瓜)、Aluka(ALUKA)、星魂(星魂)、大忽悠队(大忽悠)

甜瓜队:甜瓜(队长),主要队员:跟班、天生、小Z

大忽悠队:大忽悠(队长),主要队员:可樱、杀手、NICE

Aluka队:ALUKA(队长),主要成员:NUNA、狗婷婷、告白

星魂队:星魂(队长),主要成员:YE、艾瑞、染宝宝

第一局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首先奉上沙漠地图建筑以及叫法图,方便大家对照查看,理解比赛形式。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本局比赛航线以及首波圈,可以看到。甜瓜队和ALUKA队选择了P城附近,星魂队分散在垃圾场采石场附近,大忽悠队选择C城附近。

甜瓜队和ALUKA队在P城找到资源之后,立马进行对抗。两队分别占据两栋高楼隔院而望,在对峙了几十秒之后,ALUKA队决定冲楼。先是1名ALUKA队成员偷摸的来到了甜瓜队房区的1楼继续侦查,随后ALUKA队全员突进,此时甜瓜队成员依然散布在楼房各个位置,被ALUKA队逐一击破。全员淘汰,此时场上还剩3队,23人存活。

第二波圈刷新,ALUKA队在变电站右边的位置,大忽悠队LB镇,星魂队在牧场。

再次刷圈,这波圈对于ALUKA队来说非常不利。首先星魂队在圈中心位置制高点,星魂队在ALUKA队进圈必经之地,三队形成一个三角形的形式。ALUKA队选择从侧面绕过星魂队,直接抢占大忽悠队所在的山头,大忽悠队队长大忽悠走到山腰查看情况,被ALUKA队成员放倒,NICE一颗手雷炸倒两人,大忽悠队成员乘机拉起队长,往山顶大厂房撤退,NICE再扔一雷补掉刚才被放倒的两名ALUKA队成员。就在此时星魂队也选择进攻大忽悠队山头,情况急转直下,对大忽悠队相当不利,ALUKA队,星魂队从左右两边包夹大忽悠队。

一场激战下来,大忽悠队还剩下NICE1人,ALUKA队剩下NUNA1人,星魂队6人存活。NICE坚守山顶厂房,NUNA在最外圈附近移动。星魂队选择的进圈路线刚好路过NUNA所选择的藏身地点,NUNA果断开枪打倒1人被杀。ALUKA队全员淘汰。

决赛圈刷在大厂房内,NICE2雷炸死2人,1人进房找人偶遇NICE被击杀。NICE击杀ALUKA队队员时被发现未知,被从后面干掉。

恭喜星魂队在今天第一局比赛中吃鸡,恭喜。

第二场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第二局第一波圈刷到左下方,大忽悠队分散的选择了P城到L城的圈边线、ALUKA队选择M山小镇、甜瓜队选择M山下公路沿线、星魂队散布于监狱山顶和V港一线。

大忽悠队进圈不及时,被毒死。全员淘汰。ALUKA队3人成功进圈,圈刷新在监狱北方,大忽悠星魂两队在公路两侧高地对峙,甜瓜队在监狱驻扎。

ALUKA队要进过下一波圈必须走监狱,甜瓜队驻守监狱。ALUKA队三人突围监狱被全歼。ALUKA队全员淘汰。

决赛圈刷新在监狱左上方,此时形式是,甜瓜队全员必须出监狱进圈,而星魂队刚好在圈内高地,从甜瓜队驻守位置到监狱之间是一个山坡,几乎没有遮挡物。甜瓜队出监狱进圈就意味着被当活靶子狙击。最终,星魂队在火力和手雷的配合下全歼甜瓜队,成功吃鸡。

恭喜星魂队二连吃鸡,恭喜。

第三场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比赛开始,甜瓜队散布于P城到渔村一带、ALUKA队散布于G镇西南方向、星魂队散布于G镇,另有一名队员选择G港、大忽悠队散布于G镇东北方向,另有几名队员选择G港,三队紧邻G整,星魂队在中心位置被包夹。

第二波圈,依然刷新在圈地图左下方,4队均已进圈,但是人员不聚集,4队纵横交错在一片荒草地,如星辰密布于夜空。

大忽悠队转移过程中遇见拦路虎星魂队,一番激战仅剩NICE独活,被ALUKA队一路追杀被灭,大忽悠队淘汰。甜瓜队和ALUKA队转移到矿山两侧高地对峙。

第4次刷圈,刷新在矿山后树林里。甜瓜队在圈中,星魂ALUKA两队分别在圈两边队甜瓜队成报价之势。ALUKA队分别从圈边左右两侧进圈和甜瓜队交战,星魂队此时已然在最圈的另一头观战,没有前进的迹象。甜瓜和ALUKA队在树林处发生激战,因无大型障碍物躲避,双方人员散布树林间,现场心情错综复杂,你放偷掉我1人,我方偷掉你1人这种情况,经过战斗甜瓜队被进圈的ALUKA队干掉。此时场上还剩下星魂队和ALUKA队。两队在山坡两边对峙

再次刷圈。星魂队全员再圈内,ALUKA队全员再圈外。星魂队真的是天命之子啊,连续两场比赛如此,吃鸡在望。ALUKA队依然选择从左右两边分别进行出击,星魂队也分成两队迎击,两个战场几乎同时被星魂队全歼。

恭喜星魂色三连吃鸡,恭喜!

第四局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比赛开始,甜瓜队选择靶场、大忽悠队选择Z城、星魂队选择G港北边房区、ALUKA队选择G港集装箱。

第二波圈,刷新在地图在东北。甜瓜队开车进圈位置在靶场前方公路,大忽悠队未进行大移动,依然在Z城附近,ALUKA队和星魂队来到了靶场和G镇中间位置。4队均没有发生太大交战。

第三波圈,刷新到G整房区。此时,星魂色队在房区内驻守、甜瓜队从北方开车进圈、ALUKA队从西边入圈、大忽悠队从东边入圈,星魂队被从北方、西方、东方包夹。

第四波圈,刷新完之后。ALUKA队在圈内,跟其他三队并没有人员交叉,没有发生大的战斗。大忽悠队、甜瓜队、星魂队三方为了进圈,人员交错,在房区混战。

甜瓜队被星魂队和ALUKA队歼灭。

大忽悠队NICE还在房区坚持。

最终,星魂队被全歼,NICE被杀,ALUKA队获胜。

恭喜ALUKA队成功吃鸡,恭喜。

精彩镜头

NICE一动不动,迷惑众生。

解说刚说,此事没那么简单。

秒被打脸。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NICE猥琐楼上,ALUKA队2人进楼,并没发现。纷纷从窗边离开,后1人回来,解说称,此时没那么简单,结果楼梯口巧遇被轻松击杀。

NICE用雷入神,一场比赛炸死4人。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第二局大忽悠队被毒圈灭队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本周积分榜如下:

大忽悠队惨遭毒圈淘汰,星魂队吃鸡3连

比赛结束,星魂队105分的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甜瓜队垫底。本周比赛,比分相差巨大,各队表现成两极化。NICE表现依然不错,第一局先是4雷4杀,第三局猥琐楼上一动不动骗过ALUKA队2人,击杀1人。可见其专心,用心,耐心。

星魂队三连吃鸡,表现良好,本周比赛与其说星魂队是靠实力取胜,倒不如说是靠智慧策略以及指挥获胜。当然星魂队肯定是实力强劲的。所以吃鸡除了技术强劲之外,还需要头脑,最后就交给天意吧。因为决赛圈刷的好,就成功了一半。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谢谢。

相关内容
9.0
已有257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