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CS:GO》玩家爱说的“老6”Jame6来源介绍

《CS:GO》玩家爱说的“老6”Jame6来源介绍

时间:2019-06-24 17:31:1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睡懒觉的羊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相信在大家玩CS:GO的时候总会听到频道里队友被杀之后说:“我服了,这个老6”、“这老6真的就不换位置嗷”等等..很多刚接触游戏的玩家不知道“老6”具体是指什么意思,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科普下“老6”的由来。

《CS:GO》玩家爱说的“老6”Jame6来源介绍

“老6”的由来:在CS:GO比赛Major比赛的时候,Jame的队伍丢了10多分,他的队友最少的都死了10+次,但是Jame只死了4次,用当时比赛解说原话就是:“你们上,也架枪,然后队友死,开始6起来保枪,像是队伍里的第六个人。 ”

《CS:GO》玩家爱说的“老6”Jame6来源介绍

所以在其他游戏说你玩的6可能是一种赞美,但是在CS:GO里说“你玩的真老6”这其实是贬义词,就是形容你玩的比较菜或者玩的阴险,玩的像一个LYB。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