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效果爆炸?《守望先锋》主播蓝牙耳麦直播时突然爆炸

效果爆炸?《守望先锋》主播蓝牙耳麦直播时突然爆炸

时间:2019-06-23 09:59: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守望先锋》中的禅雅塔是个输出辅助治疗角色,他比较怕炸弹,无论是猎空的炸弹还是D.Va的自爆都需要时刻提防。但对于一位名为Tokyoshroom的《守望先锋》主播来说,他肯定没想到炸弹距离自己这么近,因为他的蓝牙耳麦在一次游戏直播过程中炸了。

效果爆炸?《守望先锋》主播蓝牙耳麦直播时突然爆炸

这次事故发生在一场普通的《守望先锋》比赛中,Tokyoshroom玩了自己擅长的治疗角色,他们的小队冲出出生点,抢占花村的第一个目标点。Tokyoshroom刚开了几枪,他的蓝牙耳麦就发生了爆炸并喷出火苗,在直播画面左下角的摄像头画面中捕捉到了这一幕。Tokyoshroom立刻跳离那团火,然后直播画面中断。

对于看热闹的玩家来讲最幸运的是,这段直播画面被录下来了。

虽然这名主播本身的粉丝只有几百人,但这段视频却火了,目前有4万多点击,还在不断增长。不过主播肯定不会想通过这种方式涨粉。

Tokyoshroom后来在一片Reddit帖子里对这次事故进行了回应,回答了几个问题。他基本上安全脱身,只是左腿被烫伤。不过他目前尚未公布自己使用的蓝牙耳麦的品牌。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