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三国群英传2OL》重回经典 再掀风云

《三国群英传2OL》重回经典 再掀风云

时间:2019-06-21 11:35:28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三国年代是一个战乱好斗的时代!敌军四面来袭,十面埋伏,气氛肃杀,大战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乱世风云,正是建功立业,造就英雄的最好时机。

无论在哪个年代,为了保家卫国而血染沙场,那流传千古的爱国情怀总是让人热血沸腾。在国家战争中与军团同僚阻击四面袭来的敌军,守卫自己的城池领地吧!

《三国群英传2OL》重回经典 再掀风云

【全民国战,实力对决】

《三国群英传2 网络版》的国战系统实际是一个全民化的国战,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其中,都可以体验到国战的快乐。但是只要是战争就会有输赢,玩家如果不想成为别人的垫脚石,战场的上的炮灰,还是要努力提升自己的级别和装备,让自己在国战中一展身手。到那时,玩家长矛在手,叱咤三国,名列排行榜长久不落。

《三国群英传2OL》重回经典 再掀风云

【掌握战场者掌控局势】

在《三国群英传2 网络版》的国战中,以全方位的3D地形描绘出一个庞大的九州地形,水路四通八达;关卡林立;陆地上山峰、峡谷随处可见,城池四面受敌;甚至在关卡要隘之处,还可以发现一条横穿山脉的羊肠小路,以供奇兵突袭之用。

在地形如此复杂的情况下,处处都需要兵力防守。只靠自身军团的兵力孤守单城,那下场必然是被敌军各个击破、沿线推进斩杀。

《三国群英传2OL》重回经典 再掀风云

在激烈的国战中,只有积极的寻找盟友,和相邻城池领地的军团长积极沟通,结为攻守同盟,共御外敌,方可在竞争惨烈的三国中拥有一战之力。诸如孙吴的“汝阴”孤悬豫州,北临曹魏,身处险地。在此情况下,集中孙吴后方的汝南、三江等多座城池的兵力,防守于曹魏交火的汝阴关,将曹魏大军拒之关外,并以小股精锐部队巡视战场,防御敌军的奇兵突袭,在多个军团的完善配合之下,必可将吴国领土守的水泄不通,保卫本国领地不被侵占。

《三国群英传2OL》重回经典 再掀风云

【国战开启时间表】

《三国群英传2 网络版》的国战时间预定为每周开启两次:星期三和星期六的20:00—22:00。国战开启后玩家可随时参与激烈的战争当中,需要注意的是,参加国战的主公们需要登录国战线路才可以参与国战,其他非国战线路可以正常进行其他活动。

无兄弟,不三国!只有和自己的兄弟精诚团结,在战场上坚持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才会看到风雨过后的彩虹,看到希望和胜利。《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七月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关注我们

《三国群英传2网络版》预约已开启:http://sg2ol.fhyx.com/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