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国外一样!熊孩子用叔叔PSN充了6.5万《堡垒之夜》点数

国外一样!熊孩子用叔叔PSN充了6.5万《堡垒之夜》点数

时间:2019-06-18 18:06:3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在国内父母都有碰到过孩子用自己的账户偷偷给手游或者网游进行充值,那么是不是国外的小朋友素质就高一些呢?答案是否定的,孩子们的天性都一样,英国一位老哥就被自己的侄子侄女坑了一部,熊孩子们用他的PSN账户给《堡垒之夜》充了6.5万V,一周花了422.9英镑(约合人民币3671元)。

国外一样!熊孩子用叔叔PSN充了6.5万《堡垒之夜》点数

于是,这位Reddit网名为A_Sad_Frog的老哥在网上诉起了苦,他在帖子中写道,他把自己的PSN账号借给侄子和侄女玩游戏,结果没想到这两个小家伙一周内就花掉了400多英镑,而且这个PSN账号绑定的银行账户是他和他女朋友共有的,目前,这笔钱已经花出去了,银行表示也无能力挽回。

A_Sad_Frog表示没有生这两个孩子的气,但是他和女友本来计划好的度假计划无法实现了,A_Sad_Frog还在Reddit放出了账单。

国外一样!熊孩子用叔叔PSN充了6.5万《堡垒之夜》点数

A_Sad_Frog表示自己的哥哥嫂子也很尴尬,其实他和女友并不富裕,生活也很拮据,划掉400多英镑也挺难接受的。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