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时间:2019-06-18 09:23:4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在6月初开启报名通道后,便吸引了无数期望崭露头角的队伍报名参赛。如今,2019“镇魂天下赛”已拉开海选线上赛的帷幕,众多参赛队伍正在这个全新赛制的热血舞台上释放激情、战出精彩!在海选阶段,游戏将会选拔出20支队伍晋级复赛,线上复赛决出4强入围线下全国总决赛。最终哪支队伍将脱颖而出,赢得2019剑灵全球赛场入场券?鏖战打响,最华丽的战斗一起拭目以待。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预选赛报名:https://bns.qq.com/cp/a20190601fighting/index.htm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

全新赛制打造2019“镇魂天下赛”

2019年,《剑灵》以全新赛制打造电竞赛事——2019“镇魂天下赛”!以拥有公平能力值模式的镇魂岛为全新竞技地图,多支队伍同时参战,来一场你死我活的生死大战。同时,此次赛事为团队竞技,每支队伍需由三名队员组成。目前,《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已经吹响线上海选竞技角逐的号角,无数支参赛队伍正在战场上搏命厮杀,力争在最终RANK分排行榜上拿到更高排名。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比赛地图&比赛规格

海选如火如荼 报名通道仍在开放中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线上海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并将持续战至6月23日,最终唯有RANK分队伍总积分排名前20的队伍可以进入线上复赛。复赛会在6月29日至6月30日,选拔出全国4强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2019“镇魂天下赛”全国总决赛预计将于7月13日在西安开战,届时四支强劲队伍将会齐聚一堂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目前,赛事报名通道仍在开放中,玩家可抓紧最后的时间组队来战!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预选赛报名

决战镇魂岛 这些“技巧”需要掌握

在《剑灵》启动2019“镇魂天下赛”报名活动之后,便有无数参赛队伍在镇魂岛上出没,更有玩家在韩服镇魂岛上锤炼备战,韩服“镇魂岛团队赛”的录像视频也频频被积极备战的玩家观看。全新赛制下,谁也不能轻易说能轻松取胜,所以众多实战“技巧”被报名参赛的队伍们总结出来。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镇魂岛地图

熟悉镇魂岛地图和战场规则,战场缩圈时间、Boss刷新时间、各种道具效果等,都需要了解透彻。“落单绝大概率等于死亡”,既然是团队赛,独行很可能被其他队伍以三打一瞬杀,尽可能保持可随时支援的站位或走位。镇魂岛上虽然是无限轻功,但在战斗状态下无法使用轻功,尤其是在缩圈时,需要注意自身是否脱战,以免关键时刻无法利用轻功跨越地形。在镇魂岛上抢占制高点十分重要,既可以保证自身视野通畅,又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一些无谓的战斗,尤其是在接近最后阶段时,地图缩小后参赛队伍变得密集起来,一旦陷入战斗旋涡,想要脱身就很难,提前占据制高点的有利位置,可以“坐山观虎斗”。技巧或许大家都懂,但实战时意外状况频发,更需要队伍分工明确和协作默契。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海选线上赛火热进行

镇魂岛地图

《剑灵》2019“镇魂天下赛”线上海选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参赛报名通道仍在开放中。在此次全新赛制下的竞技战场上,谁能杀出重围,一起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