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100万现金还比不上100人有用?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100万现金还比不上100人有用?

时间:2019-06-14 11:31:35
  • 来源:网络
  • 作者:未知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有一个十分有趣的“都市传说”:这里“土豪”没什么用,有钱也没办法吊打其他玩家,甚至普通玩家也能依靠技术把“土豪”按在地上磨擦。

最近发生在某服里的一件事,让这个“都市传说”得到了佐证。那是一位老板试图用金钱换实力,却被别的军团吊打的神奇事件。更神奇的是,曝料者是被吊打的一方,他要求称呼他为“王老板”。通过这次事件,他准备借此呼吁所在服务器的其他玩家,他要重新成立军团东山再起,招收各路人才加入!

注:应玩家要求,文中涉及的家族、人物均为化名。王老板称,同服玩家看到时这个故事,自然能知道其中主角是谁。

老板玩游戏,有钱能让鬼推磨?

王老板是一位事业小有成就的商人,平日里喜欢在各类游戏中当老大,纠集一帮兄弟“作威作福”(王老板原话,并强烈要求保留这个描述)。

直到两周前,他经朋友介绍了解到《泰亚史诗》,一玩之下被中世纪风情迷住了,准备弃掉之前玩的游戏转战这边。朋友告诉他,玩这个可不能“充值变强”,需要自己摸索、提升。王老板不以为然。

进入游戏后,王老板感觉自己被打脸了。他找了半天没发现充值买装备、买经验的地方,预想的先砸个10万8万进去满级后一身神装是不可能了,那就老老实实自己玩吧。

然后王老板被小羊教做人了。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100万现金还比不上100人有用?

教王老板“做人”的羊们……

死了3次后,王老板决定曲线救国。他了解到这游戏所有东西都可以自由交易,便决定“买点金币再去采购装备”,然后再一次发现他的企图无法实现:“你说这游戏咋就不按套路来呢?我想充钱啊哥!”

事实证明,在《泰亚史诗》里,有钱也难让鬼推磨,因为你根本没地儿花……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100万现金还比不上100人有用?

摊位虽多,也不是充值就能“扫货”的

当老大建军团,结果来了一群“雇佣兵”

王老板是个不服输的人,要不也没办法在商场上成功。所以当他发现“充值变强”的路走不通后,他开始打起了别的主意:既然自己短时间内没办法变强,那就找一帮强者过来当小弟!

正巧,王老板赶上了“六城之战”开打的时机。他果断建立了家族,并在世界频道里招人,宣称只要等级高装备好,进来就发工资,参战还有额外补助,打赢了再发更多奖金。

“我准备拿个百八十万的出来,怎么着也要在这个服务器里当一回老大嘛。”王老板说。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100万现金还比不上100人有用?

战场之上,配合与指挥最重要

然后他真的招到了人,然后领地战争开打时大家真的奋勇争先想要上场,毕竟有钱拿谁不愿去?然而王老板悲催地发现,第一场领地战争居然惨败!究其原因,在于自己这边虽然高等级的成员多,但犹如雇佣兵一般一盘散沙,缺乏有效组织与指挥。反观对手,前锋、中军、游击队分工明确,包抄合围往往能形成局部以多打少的局面。再加上《泰亚史诗》里等级与装备的差距并不足以造成数值上的碾压,一场惨败是必然的。

痛定思痛,王老板决定高薪聘请对方军团的指挥者,让他来自己这边效力、把成员团结在一起。没想到的是,对方居然拒绝了:“老板,这游戏可不是有钱就能横行的。平日里的磨练、配合,团队间的默契,非一朝一夕之功。我就算去你那,短时间也没办法给你拉一支精兵出来。我劝你,这次中央城就别争了,好好打磨一下军团,等下次吧。”

100万不如100人,王老板这次真的“信了邪”

王老板很生气。

他认为对方不过是在戏弄他,于是他开始物色别的指挥。多方筛选后,他挖到了服务器第二家族里的副团长,承诺带队打下中央城后百万奖金送上。一时间群情亢奋,人人都想上去赚钱。

结果这造成军团内斗严重,为了争夺上场名额,内部派系林立、各种明争暗夺手段齐出,反而没人认真练习。到了上战场之日,上令无法下达、战术执行不到位,虽然不至于如第一战那样一触即溃,却也败得颜面无存。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100万现金还比不上100人有用?

并肩作战的默契,才是取胜的关键

这一仗,也把王老板打醒了。折腾了一个来月,他真的“信了邪”:《泰亚史诗》里有钱真的不能为所欲为!你有100万?没用!远不如100位同生共死的好兄弟实力强绝!

所以王老板希望借此次曝料,能吸引到服务器里的“人才”。他表示,重组后的家族不以金钱为核心(当然该有的奖励依然不会少)。他欢迎散人玩家加入,一起任务、一起下本、一起PK,做好所有准备,为下一次战争练兵。

这次,王老板要和大家交心。

无论后续发展如何,王老板的这番变化不可谓不大。相信有了前几次的失败经历,王老板能更清楚《泰亚史诗》里什么最重要,也能拉起属于他的强大军团,站上争夺泰亚大陆王座的战场!

相关内容
8.2
已有30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