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四年磨一剑 虎牙HMA总决赛苏州鸣锣开战

四年磨一剑 虎牙HMA总决赛苏州鸣锣开战

时间:2019-06-14 10:33:38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由虎牙倾力打造的综合类手游电竞赛事——第四届虎牙HMA线下总决赛即将在6月14日-16日,在大名鼎鼎的苏州·阳澄国际电竞中心盛大开幕。这座由苏州市政府全力支持,高铁新城倾力打造的国际级专业电子竞技馆,继2018CEC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和微信游戏精英赛后,又将迎来国内综合类手游电竞的最高规格赛事——虎牙HMA。

四年磨一剑 虎牙HMA总决赛苏州鸣锣开战

阳澄湖国际电竞中心建筑总面积高达1万多平,其中主演播厅面积高达2800平,可容纳1300名观众现场观看。而场馆的配套功能更是应有尽有,无论多功能厅、副演播厅,还是化妆间、会议室,都满足现代化电竞赛事的一切需求,可以说是所有电竞赛事梦寐以求的场馆。再加上苏州市政府对电竞产业的大力支持,整个高铁新城的电竞文化气息非常浓郁,此次HMA线下总决赛必将为我们带来六月最火热的视听盛宴。

四年磨一剑 虎牙HMA总决赛苏州鸣锣开战

本届HAM较前三届相比有了质的提升,首先是比赛项目得到全面扩充,包含《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手游》、《刺激战场》、《QQ飞车手游》《球球大作战》《皇室战争》《坦克世界闪击战》《流星蝴蝶剑》《火影忍者手游》《最强NBA》在内的九款热门手游悉数在列;其次游戏类型百花齐放,既有MOBA、FPS,也有格斗、竞速、策略等;最后虎牙更是准备了高达百万的总奖金,吸引了超过8800支战队报名参赛,登记选手总数更是高达三万多人,HMA绝对是是手游电竞史上最大的狂欢盛筵。

四年磨一剑 虎牙HMA总决赛苏州鸣锣开战

如此高规格的赛事,当然少不了星光熠熠。王者荣耀明星主播孤影、呆呆、梦飞等组成的DF战队也顺利晋级总决赛,他们将与韩涵带队的91国服、林冲的蓝新blue和夏目的CX争夺王者荣耀板块的最高荣耀。而CFM竞争激烈,孤狼带领的虎牙奇迹能否在情久、KB和辽宁电竞的严防死堵下再创奇迹拿下冠军。其他各项赛事也是星光灿灿,汇集了国内最顶尖的项目职业选手参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四年磨一剑 虎牙HMA总决赛苏州鸣锣开战

6月14日,虎牙HMA线下总决赛就将正式鸣锣开战,百万奖金究竟花落谁家,谁又能成为赛场上最闪亮的明星。请大家届时锁定虎牙直播间,一起观看HMA线下总决赛的精彩直播,一起见证首届综合类手游电竞赛事的最强王者诞生。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