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年中福利区即将开启 国战PK爽不停

《征途2》年中福利区即将开启 国战PK爽不停

时间:2019-06-11 11:11:1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征途2》年中福利区将于本周五(6月14日)火爆开区,作为嘉年华之前最后一个新区,这个区不仅有各种做装备PK的福利,更会提前测试7月嘉年华黄金国战联赛的全新赛制,总决赛的十大指挥也将纷纷入驻此区,带着兄弟一起提前研究赛事,为嘉年华总决赛做好准备。

《征途2》年中福利区即将开启 国战PK爽不停

超值福利 打架PK爽不停

本周五(6月14日)开启的新区,将推出多种专属5折活动:装备魂魄石合成、冲星手续费五折;原地五折……让大家做装备打架更爽,符合体验赛制区的宗旨。

同时,冲送奖励全面升级,各档奖励全部上调,新增全新唯一产出皇家禁卫军(物防/魔防)、皇家大神官(血)守护即可获得专有称号,以及专属大四件套坐骑——龙光圣兽·九重真龙。

此外,新区还将送出专属抵用券,让您开区即可享受超值优惠,让你打架PK爽不停!

《征途2》年中福利区即将开启 国战PK爽不停

临阵磨枪 嘉年华总决赛前最后一搏

历经2018年首届黄金国战联赛、2019年两届黄金国战预选赛的激烈角逐,凭战绩选出的十位最优秀金牌指挥官:酒鬼、太阳、韩旭、佛若、龙少、迷失……在6月14日新区他们将全军出击体验全新赛制,为嘉年华总决赛做最后一搏。

《征途2》年中福利区即将开启 国战PK爽不停

强大的号召力,优秀的战术战略,激情的喊麦指挥,在这个区他们将最终确认他们的总决赛的战术、风格、以及军团核心。喜欢激情国战的玩家可以在这个区挑选明主跟随,跟着他们一起体验从备战到激情厮杀的完整过程。

《征途2》年中福利区即将开启 国战PK爽不停

全新赛制 是否有高手在民间?

全新的赛制对十大指挥是新的挑战,对玩家来说也是。指挥作为精通国战联赛的资深玩家,具有纵观全局,指挥万千军马的能力。同时也有一部分玩家,他们虽不是指挥,但他们凭借对游戏的了解与热爱,也能给出独到且智慧的见解。喜欢PK战斗的玩家,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快叫上自己的老战友们并肩携手,去抢先体验全新赛制,给出你的精辟见解和看法。

6月14日新区即将开始《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之前的试炼战斗,掀起狂热的战斗风暴。如果你也渴望火辣辣的战斗,就来提前体验新赛制的激流奔腾和高涨激情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