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圣殿遗迹遭赛博格军团入侵濒临毁灭 反攻势在必行

圣殿遗迹遭赛博格军团入侵濒临毁灭 反攻势在必行

时间:2019-06-06 10:36: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近期广大NZer的视线都被首发永久免费领、集粽子抽Q币所吸引,不少小伙伴更是喜获大奖。永久有了,Q币有了,眼下就缺一个新的征程让我们发光发热了,在默默的期盼中逆战6月新版本《守护圣殿遗迹》全新塔防地图即将上线,赛博格大军正在向我们发起新一轮的挑战,盟军正在集结将于6月13日发起反攻,届时加入战场表演真正的技术吧!

圣殿遗迹遭赛博格军团入侵濒临毁灭 反攻势在必行

神秘遗迹——丛林圣殿

随着战争对资源的巨大消耗,各势力间对于能源也越发渴求。人类联盟在丛林遗迹发现连接人类世界和赛博格平行世界的时空穿梭点,赛博格大军正在通过时空门汲取人类世界的丰富资源,如不及时制止他们的行为,不仅圣殿将被毁灭,赛博格的势力也将一步步壮大,现有的平衡也荡然无存,为了保护人类的资源与和平,盟军在此设防,一场生死大战即将打响。

圣殿遗迹遭赛博格军团入侵濒临毁灭 反攻势在必行

终极BOSS——能量运输官

赛博格军团的最新战斗机甲——能量运输官,装备了超物质能量剑、能源炮和护盾,不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御能力都极其强悍。

技 能

平 砍:对目标挥动能量剑造成伤害;

平地加速推进:能量装置的能量达到一半以上时,加速移动与攻击速度;

能源射击:锁定陷进发射能源弹,产生爆炸伤害后发生能源链效应,造成连锁持续性伤害;

地 铲:铲除并销毁减速和斜坡陷阱;

护盾抵御:能源装置受击减少能量,低于一半后起盾,能源装置能量回复,BOSS移动速度降低,能量回满后收盾。

圣殿遗迹遭赛博格军团入侵濒临毁灭 反攻势在必行

极品掉落

虽然能量运输官是非常难对付的,不过相对应的掉落也是极品,首先是能量运输官的终极兵刃-能量剑,使用超物质能源锻造,加长剑刃,伤害距离加长,凝聚超强攻击力;再有就是地面陷阱-能量履带,当检测到陷阱上有怪物时启动,持续对履带上的怪物造成伤害。

圣殿遗迹遭赛博格军团入侵濒临毁灭 反攻势在必行

赛博格军团对于力量的追求极其狂热,可谓是野心勃勃,因此他们对能量的掠夺是无休止的,必须要及时制止他们的掠夺行为,否则人类世界将面临毁灭性的灾难。英勇的人类战士拿起武器捍卫世界和平,守护自己的家园从守护圣殿遗迹开始吧。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