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腾四海征途归来 征途系列端游龙舟赛今日开赛

龙腾四海征途归来 征途系列端游龙舟赛今日开赛

时间:2019-06-05 13:38: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龙腾四海,征途归来!2019年,是巨人网络成立的第30周年,也是征途系列端游陪伴玩家走过的第14个年头。值此端午佳节之际,征途系列端游主创人员将在今日与众多玩家相聚巨人网络上海总部园区,共同敲响龙舟赛的战鼓,一齐参与到龙舟赛的激情争夺之中,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也将出席活动现场,共襄盛举!

为回馈更多玩家,征途系列端游也将在近日同步上线端午节新区,开启重磅福利放送,在线上为玩家开启征途系列端游端午节的盛筵!

龙腾四海征途归来 征途系列端游龙舟赛今日开赛

【龙舟竞渡 巨人网络首届线下龙舟赛今日开战】

作为中国本土原创MMO游戏的代表作之一,征途系列端游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了众多带有明显民俗风格的游戏元素,备受玩家喜爱的“龙舟赛”就是其中之一。今日,在巨人网络上海总部园区巨人河内,征途系列端游将举办首次线下真人龙舟大赛。巨人网络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也将出席活动现场,为龙舟“点睛”,与征途系列端游制作团队、玩家共同开启这一激情十足的龙舟比赛。

今日,征途系列端游众多玩家到场参赛,其中还包含酒鬼、太阳、迷失、龙少等一众实力强劲的国战指挥,他们将与征途系列端游负责人赵剑枫亲自带领的研发团队展开正面交锋。龙游四海,今朝同台,究竟谁将折桂?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端午新区上线 重磅福利开启线上狂欢】

为让更多玩家参与到端午节的狂欢之中,《征途》、《征途2》将于6月7日17时上线端午节新区,并在新区中为玩家发放大量端午节福利!

龙腾四海征途归来 征途系列端游龙舟赛今日开赛

本周五《征途》端午节新区“龙腾端午”即将上线,三大福利,四大副本等你来战!三大副本等你来挑战:无尽试炼副本,战力需求下调大减负!国家副本奖励翻倍!善恶殿副本奖励翻倍!与此同时,《征途》还将推出端午福利版本:个人福利、组队福利、家族福利、国家福利,火热登场,全方位满足玩家游戏需求。

《征途2》将于本周五同一时间上线“端午返利区”新区,开启历史消费大返还:最低返4万、最高返22万《征途2》点数,可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满级神器·裁决!不仅如此,《征途2》还将开启端午节龙舟大赛,族长与族员们默契配合,完成家族龙舟赛获得道具奖励翻倍!区服内划龙舟最快的家族还可获得”激流勇进“炫酷称号奖励。

新版本、重磅福利已经备好,各位勇士还在等什么?赶快预约征途系列端游端午节新区一起来战吧!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