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领略国风武侠幻想,全新《梦想世界》与你相约厦门动漫游戏盛典

领略国风武侠幻想,全新《梦想世界》与你相约厦门动漫游戏盛典

时间:2019-06-05 15:16: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端午粽香,龙舟竞渡,2019 AGFxCACC厦门动漫游戏盛典来袭,将于端午假期6月7日—9日在厦门举办。届时,全新《梦想世界》将携梦想系列下多款高品质游戏与你相约厦门,一睹国风武侠幻想的风采。趣味十足的各色活动、可爱软萌的限量周边,美丽大方的coser小姐姐……这一次,只要你来,全新《梦想世界》都将满足你的所有期待!

精彩试玩 酣畅体验

盛典现场,玩家可以体验梦想系列的多款游戏的精彩玩法。全新《梦想世界》系列、永恒魔法、九州劫等多款游戏都将悉数登场。平时工作忙碌没玩够?这次端游手游齐下手!乐趣十足的洗宠玩法,惊险刺激的竞技PK,还有悠闲佛系的钓鱼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让你玩个痛快!

领略国风武侠幻想,全新《梦想世界》与你相约厦门动漫游戏盛典

全新《梦想世界》

花样互动 现场狂欢

除了畅玩游戏,届时现场还会有诸多形式的互动活动,玩家们可以带上自己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和朋友们一起猜灯谜,24支灯谜让你在炎炎夏日里感受脑力迸发的兴奋感!现场拍照留念,将活动盛况分享给其他好友,和他们一起感受盛典现场的无限欢乐。还可以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互动,填写问卷,告知我们你对全新《梦想世界》的感想与期许,让我们和你们一起共同成长。

领略国风武侠幻想,全新《梦想世界》与你相约厦门动漫游戏盛典

《梦想世界》3D

丰厚好礼 等你来拿

活动现场,凡是参与所有试玩及互动活动的玩家,完成相应区域任务后,都将获得贴纸,获得一定数量的贴纸后,就可以前往指定区域兑换精美礼品。这一次,不仅仅有限量的精美周边,还有我们的特制的手工艺礼品。只要你来参与,就可把它们统统带回家!

领略国风武侠幻想,全新《梦想世界》与你相约厦门动漫游戏盛典

《梦想世界》手游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