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端午返利新区6.6开启 保底4万消费返!

《征途2》端午返利新区6.6开启 保底4万消费返!

时间:2019-05-30 11:49: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征途2》6月6日将开启2019年首个返利新区——“端午返利区”!这是福利的海洋,这是老玩家专享利好的天堂!游戏历史消费双倍返还点数、保底四万点数历史消费返还,可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和满级神器·裁决!

《征途2》端午返利新区6.6开启 保底4万消费返!

同时,还可享受新区至尊福利:装备直升并继承天魔石,同时享有新区周末特权等伴你玩转新区!龙星至宝传承新区、专属百环包、兄弟礼包、预创建礼包和周末红包雨等新区专属周末福利,大量福利一路扶持你新区迅速成长!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新区畅玩!

返利专属第一重:历史消费双倍返还点数,保底四万点数卡返还!

《征途2》端午返利新区6.6开启 保底4万消费返!

《征途2》端午返利新区6.6开启 保底4万消费返!

返利专属第二重:端午返利商店可兑换全套12个永久15星封星石和满级神器·裁决等极品奖励!

返利专属第三重:无锁返利区,开区一定时间后即可开放账号交易!

返利专属第四重:端午五倍狂欢卡,完成刺探、运镖可获得五倍道具奖励!

返利专属第五重:新手无等级装备可直升90级,不再为装备烦恼!

返利专属第六重:装备升级完全继承原装备天魔石,让装备无损升级!

返利专属第七重:周末红包雨、周末家族神猪、周末爱情长跑、周末抢公主等周末活动送豪礼!

返利专属第八重:兄弟组团送永久图鉴-征途2X、与子同袍、杀破狼(官网组队专属),好礼拿不停!

友情提示:《征途2》端午返利区限时限量开放角色创建,限量预建8800人,满员即停!我们将于5月28日正式开放预注册角色!机会有限,赶紧抢注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