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追漫画,送周边!《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抽奖活动开启

追漫画,送周边!《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抽奖活动开启

时间:2019-05-30 10:48: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Bilibili漫画独家连载的《龙之谷:贤者的预言》自从上线以来,引爆了热烈讨论。每周四及周日进行双更的爆更模式,更是让不少谷迷大呼过瘾。图谋的阴云逐渐散去,觊觎古代力量的势力愈加强大,天才魔法师安杰利卡陷入空前危机!奸细的罪名,究竟何时才能洗清?冒险如火如荼,主角们在未来又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即日起,在B漫守护安杰利卡,就有机会赢得《龙之谷》可爱周边及Bilibili小电视抱枕哦!

追漫画,送周边!《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抽奖活动开启

安杰利卡,由你守护!追漫抓住小幸运!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在Bilibili漫画上独家连载,现已更新至19话。面对强大的邪恶力量,安杰利卡该如何发挥全部实力?那就是“爱的力量”!在5.30-6.30期间,只要前往Bilibili漫画关注《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就能应援安杰利卡!点击“追漫”后,即可累积1点追漫点数,当谷迷的力量汇聚成一股巨大的洪流,幸运就会降临哦!

Bilibili漫画《龙之谷:贤者的预言》>>>

追漫画,送周边!《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抽奖活动开启

疯鸭披肩?B站小电视?可爱周边,追漫就有机会获得!

每个谷迷的关注都能为《龙之谷:贤者的预言》带来1点追漫点数,每积攒1000追漫点数就能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哦,B漫将从所有追漫用户中随机抽取2位幸运儿赠送包括青蛙头箍(2000点)、猫咪玩偶(3000点)、疯鸭披肩(4000点)、bilibili小电视(5000点)等在内的各种周边奖励!参与人数越多,获奖机会越多!抽奖将于7月1日根据最终追漫点数统一进行,抽奖名单届时也将于当天公布,奖品在15个工作日内发出!不仅好看,还有萌萌哒福利,有没有吼嗨森的鸭!

追漫画,送周边!《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抽奖活动开启

《龙之谷:贤者的预言》每周双更,追番超过瘾!守护安杰利卡,一起来积攒追漫点数吧,抽取《龙之谷》及B站周边好礼!让大家的陪伴,为安杰利卡加油打气,让她拥有更多向艰险未来不断挑战的勇气吧!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