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共电竞逐未来!V5联手比心打造青训体系、共建电竞生态圈

共电竞逐未来!V5联手比心打造青训体系、共建电竞生态圈

时间:2019-05-29 19:10:51
  • 来源:官网
  • 编辑:清和
0

继公布LPL夏季赛名单后,V5电子竞技俱乐部再放大招,宣布了与比心APP的全新合作。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打造覆盖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等不同游戏领域的线上青训体系,发掘更多的潜力玩家,加入V5电子竞技俱乐部,踏上自己的职业电竞之路。

共电竞逐未来!V5联手比心打造青训体系、共建电竞生态圈

作为新兴的电子竞技俱乐部,V5十分看重新生力量。此次V5战队出征LPL夏季赛的选手,就有三名来自自有青训体系。为此,活跃在比心App平台上的100万大神、超2000万深度游戏玩家,将成为其下一个发力点。此次V5电子竞技俱乐部,合作1000万人都在用的陪练APP—比心,将在1年内分别开展3次青训招募活动,发掘更多优秀玩家进入职业电竞圈。目前,V5绝对求生分部的NealxTT、Accerio、Nigma;ShanD1anX、ShiNiu、Zongzong等诸多明星选手已入驻平台,助力电竞种子选手从民间走向舞台。 

共电竞逐未来!V5联手比心打造青训体系、共建电竞生态圈

V5电子竞技俱乐部和比心的线上青训通道,是千万游戏玩家的新选择,也是赋能电竞的专业精神。它们将以完整且科学的培养体系、专业的赛训团队、全方位的技能培训,协助玩家从业余到专业,从优秀到卓越。在这里,你可以与韩服大师、峡谷王者做对手,在高强度的竞技环境中获得进步;也能拓展选手英雄池,通过对线技巧,英雄细节对抗教学,提升比赛的能力;无论是兵线控制教学增强线上优势,还是点对点交流提高团队默契,都将是玩家们的全新电竞体验。

共电竞逐未来!V5联手比心打造青训体系、共建电竞生态圈

V5着眼未来,重用青训,在六月初的LPL夏季赛上,三名青训选手将上演自己的首秀。不仅选手们的表现值得期待,玩家们今后追逐职业电竞梦的路途在这种全新的青训选拔机制下也更加通畅。V5电子竞技俱乐部ceo葛芃曾表示:“电竞俱乐部和游戏陪练都是电竞生态的重要一环,而比心是游戏陪练里有巨大影响力的平台。比心的千万级用户都是深度游戏玩家,对V5是青训招募储备潜力选手很好的人才库。相信这次只是V5和比心合作的开头,接下来会有更多合作展开。” 

V5电子竞技俱乐部携手比心APP,以全新的选拔渠道和理念反哺电竞生态和游戏玩家,如果你也有职业电竞梦想,想在顶级赛事舞台上夺目,就上比心APP,与V5共逐电竞未来吧。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