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梦想时光温情金华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金华站精彩回顾

梦想时光温情金华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金华站精彩回顾

时间:2019-05-28 14:03:0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梦想时光温情金华。国风武侠战斗回合网游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近日满载着玩家的期待降临浙江金华,与江湖好友们相伴度过这一愉快的周末。美丽大方的COS小姐姐,从各地赶来的少侠们,还有现场各种好玩刺激的游戏环节,等待着玩家抱走的精美礼品,都让这一场英侠会比想象中的更加难忘。

神兵鉴赏,谁是最强锻造大师

要说《梦想世界》里什么最刺激,打造装备肯定得排在前头,武器出闪的那一瞬间,跳出来的特技特效让玩家兴奋不已!现场打造武器让这种气氛更加强烈,主持人现场一宣读完“神兵鉴赏会”的规则,各路少侠就纷纷举起手来,跃跃欲试,究竟谁会是最强的武器铸造大师呢?

梦想时光温情金华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金华站精彩回顾

神兵鉴赏会

单人PK,线下对决冠亚谁属

当然,这么多梦想玩家齐聚金华,PK赛肯定少不了。线下的真人对决肯定比线上的你来我往更刺激!瞧这个小哥哥认真思考的模样,誓要把对方打倒,看看谁才是真正的梦想高手。

梦想时光温情金华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金华站精彩回顾

单人PK赛

谈天说地,好友相见放肆畅聊

好兄弟之间,竞争PK少不了,谈天侃地更是一大乐事。《梦想世界》英侠会就给予我们这些游戏好友们一个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来自四面八方的梦想玩家们,笑的那么开心,趁着这次难得的机会,相信他们达成了不少不可告人的交易!

梦想时光温情金华 全新《梦想世界》英侠会金华站精彩回顾

玩家热情交流

美妙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伴随着趣味盎然的猜词秀环节、紧张刺激的神兵鉴赏和洗宠,以及最让人激动的PK赛,《梦想世界》英侠会金华站圆满完成。来自玩家们的支持永远是激励《梦想世界》游戏工作者不断向前的动力。相信很快我们就会和你们再次相见!

相关内容
8.9
已有425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