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一直锤一直爽 你知道《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这些骚操作吗?

一直锤一直爽 你知道《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这些骚操作吗?

时间:2019-05-27 13:41: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5月24日,网易2019最受期待的首款RCS即时创造射击手游《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BuildTopia,以下简称《堡垒前线》)正式全平台公测,桌面互通版已经可以在官网下载!在《堡垒前线》公测开启不到1个半小时里,就有超过100万新增探险家加入到启明星之谷中,抡起大锤,享受破创之乐。

一直锤一直爽 你知道《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这些骚操作吗?

在5月24日当晚,《堡垒前线》更是在虎牙直播开启了掘地互锤夜,向玩家直播了最强挖掘蓝翔电竞战队和创造一哥夏天y在启明星之谷决一胜负的精彩赛事!他们的激战,为探险家们展现了《堡垒前线》一直锤一直爽的畅爽快感!

蓝翔挖出新天地,掘地互锤晒骚操作

在这次的赛事直播里,“掘地”经验丰富的蓝翔电竞战队大秀神操作,不断利用一键建造给自己提供优良的输出环境,更大秀枪法一狙就带走一个路人。面对信号区不断缩小的形势,蓝翔电竞战队更是淡定自若,通过可乐推进器和弹跳板快速前进,更机智地边走边打药恢复状态,让人不由得感叹这支电竞新秀的实力强大。

一直锤一直爽 你知道《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这些骚操作吗?

夏天y遭水友“围剿”,弹幕欢乐无限

而另外一边号称“创造一哥”的夏天y前两局却一直惨遭叫“嗷里嗷嗷”的路人玩家追着攻击,陷入“三保一”的困境,最后还放出“再来一局”单挑的约战。然而搞笑的是下一场的战斗中,匹配进来的玩家们纷纷都已经改名成奥莉奥奥、奥利奥等等类似名称,跳伞后只要找到夏天y,就一直追着不放疯狂攻击。

图3多人改名嗷里嗷嗷的别名

虽然惨遭围剿,但夏天y作为创造一哥还是用他的奇思妙想带来很多高能创造时刻。他熟练地利用制造工坊,将弹跳板等机关道具都尝鲜了一遍。这种直接把启明星之谷变成自己游乐场的骚操作,也引来弹幕的集体高潮,同时为众多新手玩家展现了不一样的《堡垒前线》。

呆妹儿开秀,沉迷挥锤无法自拔

除了蓝翔电竞战队和夏天y之外,《堡垒前线》还吸引了诸多平台的游戏主播加入。来自斗鱼的刚枪一姐呆妹儿小霸王,在直播玩《堡垒前线》时不爱打枪爱挥锤,一直挥打着她的大锤,在启明星之谷中一直大锤砸砸砸。这种能不刚枪也可以玩个痛快的操作,也就只有《堡垒前线》里面才能有了。

高玩痒局长,直播刚枪尽显实力

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实力大将B站主播痒局长如何秀他的骚操作的。在直播当中,他既能利用一键建造为自身制造地形优势,也能利用各种枪械实力刚枪击败敌方。

在对手已经利用升级后的板材建造出带射击窗口的复合型堡垒时,他果断地丢出手雷,炸掉对方堡垒的根基,为自己赢得了作战的优势机会。随后他机警地觉察到地下有异响,迅速发现正想挖地道突袭的另一位敌人,给对方出其不意的致命一击。

痒局长视频下载

紧张的战况,让看直播的玩家都为他捏了一把汗,最后痒局长也不负众望,凭借自己的实力成功获得了破晓之星的最后胜利。

LexBurner,挖坑鬼才在线立flag

而以毒舌著称的B站知名动漫评论家Lexburner在直播玩《堡垒前线》的时候,就为自己立下了一连串的“自己很厉害“的Flag。虽然一直在秀操作,但遇到反应快速的对手,自己反而也成为了瓮中之鳖。看直播的玩家看得不亦乐乎,欢乐弹幕连连发射。

这么多主播都玩《堡垒前线》了,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现在,《堡垒前线:破坏与创造》已经于全平台开启测试。如果你也想感受这种尖叫连连欲罢不能的快感,那么现在就带上自己的队友,在启明星之谷中,决战一番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