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回忆杀来袭!《冒险岛》x广发定制信用卡萌化你心!

回忆杀来袭!《冒险岛》x广发定制信用卡萌化你心!

时间:2019-05-27 11:02:4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经典网络端游《冒险岛》继上线之初便迅速掀起了一股横版卡通网游的热潮,其激萌的画风和休闲的玩法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也同时成为了众多玩家心中的殿堂级游戏作品。如今,第一批玩游戏的学生党们已经长大成人,到了可以办信用卡的年纪啦!为了满足广大玩家带着冒险岛小怪物出门的心愿,《冒险岛》与广发银行将联合推出定制信用卡,不仅卡面上的品克缤乖萌可爱,办卡福利也是满满哟!

回忆杀来袭!《冒险岛》x广发定制信用卡萌化你心!

今日起至2020年2月28日,申请办理冒险岛x广发定制信用卡的新用户,在发卡后的93天内任意消费一笔不小于1分钱的交易,即可在“发现精彩”APP-“我的”-“优惠券”里获得一份“冒险岛”礼品券哟~每人限获1个。*新用户指从未持有过广发信用卡或曾经持有广发信用卡但于申卡日期(不含申卡当日)前已注销所有广发信用卡超过一年的客户。

回忆杀来袭!《冒险岛》x广发定制信用卡萌化你心!

除此之外,冒险岛x广发信用卡ONE卡还能享有以下ONE卡权益——

回忆杀来袭!《冒险岛》x广发定制信用卡萌化你心!

首年还享受免收年费,首年单卡消费满6次可免该卡次年年费哟~另外,5月10日重磅上线的【超级广发日】优惠活动,承包你在生活中的吃喝玩乐!具体详情可登陆广发银行官网进行查询哟~

冒险岛x广发银行定制信用卡的出现,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支付便利、消费优惠的同时,也将游戏的乐趣一并延续到了现实生活当中~所以作为冒险岛岛民的你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扫码申请,即享专属福利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