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时间:2019-05-27 09:41: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5月24日,光宇游戏《问道》名人服“星耀中洲”在经典版重磅上线,星耀之战,即将正式起航。“星耀中洲”作为《问道》成立13年以来首个名人服,由问道官方诚意邀请历届名人争霸赛冠军队成员入驻,还有星耀之战等一系列新服专属活动及三十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各位道友请做好准备,激情战斗吧!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在星耀之战中,任何等级达到10级的玩家都可以在天墉城擂台的名人雕像处加入名人粉丝阵营。角色等级达到40级的玩家可每天对名人雕像进行膜拜一次,获得丰厚的数值奖励,活跃值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最高可获得10倍数值奖励。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星耀之战分为星耀名人战、星耀人气战、星耀粉丝战三种模式。仅限“名人服”参与,玩家可选择参与其中一种玩法,也可以三种都参与。

首先是星耀名人战。这种玩法与名人争霸赛规则基本相同。道友可在6月29日零点前,在名人雕像处报名参与活动。6月30日晚8点所有报名成功的玩家,将组队开始资格确认赛及抽签。资格确认后,各位参赛选手将暂时休战,等待7月5日、7月6日、7月7日连续三天的紧张赛事。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积极参与,官方为所有参加比赛并进入战场参战的玩家都准备了一万银元宝的奖励。除基础元宝道具奖励外,官方还为各位选手准备的现金大奖,进入十六强的队伍就可以获得万元现金奖励,冠军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最高30万元的超级现金大奖!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其次是星耀粉丝战。玩家通过参与日常活动,会员开启日常宝箱及参与高难度PVE和PVP玩法获得“冠军印记”奖励,该道具可以到专属名人处提交“冠军印记”兑换数值奖励。此外每周提交“冠军印记”前二十名的粉丝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排名越高抽奖次数越多,除基础道具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变异,神兽珠等高阶奖励!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最后是星耀人气战。在本次星耀之战活动结束后,官方会按照各个粉丝团提交“冠军印记”的总数进行排名,粉丝提交量在前十名的名人,将获得五千元现金奖励。提交量在前三名的粉丝团中,道行在前100名的玩家也将分别获得五千、一万、两万银元宝的奖励。

《问道》名人服点燃星耀之战 现金大奖震撼放送

《问道》星耀之战报名即将结束,各路英豪正摩拳擦掌,等待着正式开战,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相关内容
8.1
已有62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