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不败传说》神仙?掏你的家伙出来!对,最X的那个

《不败传说》神仙?掏你的家伙出来!对,最X的那个

时间:2019-05-27 09:36: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相信大家小时候都有过这样的经历:

坐在一片空地上,望着眼前小伙伴们嬉戏的身影,心里不自觉地浮起一个念头:天上飘下来一个踏着云彩的老人,他带着满身的光芒来着自己眼前,喊出自己的名字,并对自己说“世界正在遭遇怪兽的袭击,你身为地球超人要马上出发去拯救被困于危难中的人们!”然后手里拂尘一挥,就在自己身上变出一身超人紧身衣,后面还带一个斗篷,随风咧咧地飘着。“我马上去!”自己伸出双拳,直接飞出画面外,留下身后目瞪口呆的小伙伴们。

末了心里一阵激动:我好拉风啊!

好了,现在你有一个机会,可以真正地穿上仙装当超人了!再也不用惦记着神仙老爷爷怀里掏出来的那个拂尘了呢!

《不败传说》5月29日,全新仙装来袭!超越极致的属性,全能的套装效果,拉风且超强的主动技能,感受仙人般逍遥自在,超凡强劲的体验

【超越极致 臻于化境】

古往今来,不乏有“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这样的巅峰武器存在。而此等武器之所以能称为神兵,最主要是它们自身基础素质超越绝大多数的武器,这也才是其被社会选为强大名词借代物的原因。

作为凌驾于神器之上的仙器,仙装无疑有着更强大的基础属性,并且是绝对的超越!位居全不败基础属性首位,理所当然也就拥有接掌第一武器名号的资格。

《不败传说》神仙?掏你的家伙出来!对,最X的那个

【全能套装 强劲技能】

如果说基础属性的提升只是锦上添花,那么接下来要说的,就是妥妥的耀眼全场了:

全能套装效果+强劲的主动技能!

先说套装效果,已装备的仙装数量达到3件时,即可拥有对全职业伤害+2%;在数量达到6件、8件、10件时,这个数值将会逐步提高,可高达10%!对全职业伤害+10%!而这仅仅是人物身上的仙装套装效果!在坐骑及灵兽装备上,则是对全元素伤害的加成效果。全能套装效果,实至名归。

再说主动技能,当人物仙装件数达到最终的11件时,即可获得1个永久的主动装备技能——仙灵护体!它除了可以为周围友方提供全职业免伤的BUFF外,还可以在自身濒死时免疫所有!所有!所有伤害,持续6秒!比那个“5秒真男人”还多1秒。

拥有它,你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冲得太深入了= =…

《不败传说》神仙?掏你的家伙出来!对,最X的那个

【持续升级 永不淘汰】

所有仙装均可以随文明进行升级,只需消耗升级凭证即可,免去更新装备等级的麻烦,一劳永逸,永不淘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