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时间:2019-05-23 11:46:2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5月23日,DNF新版本重磅上线,剑影&小魔女正式登场。多重活动同步来袭,新职业满级完成挑战任务就送专属苍穹幕落武器、Lv90升级史诗防具套装礼盒;累计在线可获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更有全新冒险者征集令。除此以外,全新国风城镇——五陵上线,再现大唐西市繁华盛景。5月23日晚19点,虎牙&斗鱼多位主播连麦直播新职业首测,观看赢取奖励。海量内容,震撼奖励,不容错过。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剑影&小魔女上线 升级大挑战开启

在此次新版本中,全新的人气职业——剑影&小魔女正式上线。作为DNF男鬼剑士以及女魔法师的第五转职,两大新职业备受瞩目。其中,剑影是完美与鬼手之力融合的鬼剑士,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以及绚丽的技能特效。动作迅捷,范围超大,无敌和位移技能颇多,能够通过玩家操作秀翻全场。小魔女则是擅长黑魔法的魔法师,不仅可以控制傀儡布偶进行战斗,也可以通过黑魔法和诅咒大幅增幅队友的能力。小魔女的辅助能力与圣骑士不同,可以调配BUFF权重,核心技能——“小魔女的偏爱”使得个别队友的BUFF能力偏高,从而衍生出全新的辅助体系。

随着剑影&小魔女的正式上线,新职业升级大挑战活动同步开启。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创建剑影&小魔女挑战角色,达到一定等级即可获得奖励。除了各种药剂、任务完成券、契约等实用道具外,还有Lv95哈林史诗武器特选礼盒、Lv90升级史诗防具套装礼盒 (60天)等装备。除此以外,挑战角色满级达成之后还可以参与任务大挑战活动,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星空裂缝通行证、Lv90升级史诗防具永久兑换券*5、Lv95哈林史诗首饰自选礼盒、苍穹碎片(300个)礼盒、苍穹幕落武器自选礼盒等奖励。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冒险者征集令全面来袭 惊喜不停歇

伴随着新版本的正式上线,冒险者征集令全面来袭,带来史诗级的震撼奖励。活动期间,现役玩家邀请以前DNF中的老朋友回归DNF,并被朋友在游戏中填写自己的QQ号后即可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累积在线时间以及完成挑战任务,回归与现役玩家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奖励涵盖了升级券、强化券、增幅券、哈林史诗装备、征集硬币、征集令宝珠、苍穹碎片(200个)礼盒等各色内容。

除此以外,7天签到活动同步启动,征集令硬币还可以兑换额外奖励。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白金徽章礼盒 (自选职业)、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 、黑暗之眼灵能碎片礼盒等惊喜好礼悉数奉送。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师徒同心 其利断金

新版中,师徒系统重装上线,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将自己的信息发布在公告上,来寻找心仪的师傅与徒弟。结成师徒关系的师父与徒弟可以通过师徒行为获得师父/徒弟通宝,并在师徒商店兑换奖励。带徒弟,可获得反物质粒子和字体插画等奖励;当徒弟,可获得海伯伦、超时空首饰以及泰波尔斯史诗防具自选礼盒。徒弟可以通过师徒行为提高修炼度,修炼度到100%即可出师。通过师徒系统,玩家可以获得专业指导,迅速熟悉各个热门副本,并获得丰厚奖励,不容错过。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五陵现世 新国风城镇上线

文化贸易交汇之都的五陵,以前就是贸易的中心地区。现在,他正式成为DNF首个国风城镇,并于新版本中曝光。作为国服特色模块,五陵沿袭了古色古香的整体布局,所有的建筑以及人物设置都中国风十足。新版本上线后,玩家通过完成五陵区域开启任务,便可正式进入这片梦幻之地。在这里,玩家可以邂逅全新的NPC——云珂、怀隐,开始全新的冒险。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新地下城眩惑之塔 冒险升级

全新的地下城——眩惑之塔也在新版本中正式亮相。眩惑之塔每一层的地下城由1~2个房间组成,系统将随机决定每层的配置,会有一定概率出现掉落奖励较高的地下城。通关后,

玩家获得的奖励道具会自动进入贮藏箱内,分为固定奖励和每周可选奖励。其中,眩惑之塔固定奖励道具——眩惑邪念体可用于购买各种物品,包括史诗武器自选礼盒、史诗武器袖珍罐自选礼盒以及各色卡片合成器。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泰波尔斯教学地下城 超时空旋涡改版

新版本对游戏现有的副本进行了调整,以更友好的机制以及更丰富的产出。首先,泰波尔斯教学地下城上线,通过难度和门槛超低的泰波尔斯单人模式,帮助新手学习BOSS机制,进行装备材料积累。与此同时,超时空旋涡改版,增加材料产出,缩短装备成型周期,快速独当一面。

DNF新职业重磅上线 国风城镇首度曝光

DNF新版本今日震撼登场,新职业、新国服地域、新活动,更便捷的游戏机制,更丰富的任务奖励,等待勇士们来体验。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