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魔域》定制专属手机向玩家浪漫告白 518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魔域》定制专属手机向玩家浪漫告白 518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时间:2019-05-22 14:53: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5月18日,《魔域》定制手机“宠爱一生,域最初的你”全球首发活动完美落下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火爆、爱意浓浓。520炫爱季,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魔域》全球限量款品牌定制手机化身表白神器,强力助攻活动现场帅哥美女甜蜜表白,一段甜到齁的浪漫爱情唯美上演。

宠爱一生 《魔域》定制手机献爱玩家

整场活动主题围绕“宠爱一生,域最初的你”展开,即是《魔域》定制手机的全球首发,也是《魔域》为玩家打造的浪漫告白秀。活动现场带有浓郁《魔域》元素,不仅实景还原卡诺萨城主城打造浪漫玫瑰花池喷泉,还有《魔域》女法师和男战士造型的coser为我们带了精彩的《魔域》定制手机真机展示,仿佛穿越到了《魔域》世界。现场粉色白色靓丽的灯光营造出甜甜的浪漫氛围,再搭配现场520爱情玫瑰墙、2019心形许愿装置、还有人气最为火爆的“爱要大声说出来”传声筒体验装置,在舞台前方完美还原了《魔域》经典浪漫场景彰显着属于年轻人的时尚潮流以及520的浪漫甜蜜。

现场娱乐元素也是满满。舞台上性感dancer热跳抖音流行舞串烧,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互动展示区内年轻情侣大胆示爱自拍同框,《魔域》人气猪年兽嘟嘟和噜噜玩偶成为现场小朋友的最爱,有趣的互动游戏更是吸引现场玩家踊跃参与。大胆爱,秀出来!在这样浪漫唯美的告白现场,《魔域》也向相伴13年的玩家们道出心中的爱意,献上《魔域》定制手机作为最真挚的礼物。据了解,在5月17日至5月30日活动期间,只要完成永劫炼狱副本挑战,就有机会抽取《魔域》定制手机,还等什么呢?立即登录官网查看更多详情吧。

《魔域》定制专属手机向玩家浪漫告白 518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告白《魔域》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我爱你”简单的三个字中,饱含了许多情绪。从另一个角度来说,520的意义远不止是情侣间的狂欢,520也是对所有关心、在乎的人表达爱意的时刻。

《魔域》13年,对所有玩家而言,是一段不被辜负的青春岁月。在《魔域》这片大陆上,有快意恩仇侠骨柔情的爱情,有并肩作战义薄云天兄弟情。不仅玩家与玩家情缘一线牵,玩家对《魔域》的爱也是情真意切,从热血PK中学会了始终不放弃不抛弃,在为军团全力以赴时感悟到团结的力量和无畏精神。热血还在,对《魔域》的热爱依旧,玩家以不灭的激情告白挚爱的游戏。

《魔域》定制专属手机向玩家浪漫告白 518主题活动现场直击

浪漫五月爱在继续,《魔域》线上线下陪您炫爱一季!除了有赢取《魔域》定制手机的机会,此次《魔域》还联动德国知名巧克力品牌LAUENSTEIN免费送出德国城堡双人浪漫之旅,“宠爱一生,域最初的你”全新限定嫁衣时装等等甜蜜活动,魔友们共同见证《魔域》520炫爱季的精彩吧。期待《魔域》携手更多品牌跨界合作,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内容
8.1
已有14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